禁止别人 copy 文字

如果你觉得你的部落格文字很宝贝,别人不可以 copy,你可以尝试这个。它不是禁止右键,而是禁止你 highlight 文字!哈哈哈!我很好心的,我知道我禁止了你们就糟糕了,所以我没有这样做。看我几好心!:P 有兴趣就看看吧。






1. 到 Design > Edit HTML > 按 Ctrl + F 键寻找 <head>

2. 把以下的 code copy and paste 进去 <head> 之后: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document.oncontextmenu=new Function("event.returnValue=false;");
document.onselectstart=new Function("event.returnValue=false;");
</script>


3. 按 save,好啦。现在你就可以去看看能不能 highlight 你部落格的文字。祝你成功!:)
小提醒:凡是更改 HTML,都要记得储存原装的 HTML 多一份先,如果有问题好可以更换回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