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rl + F 怎样操作?

我的教学里面都会一直提到 Ctrl + F,那到底是什么来的?怎样按?


其实按 Ctrl + F 的目的就是方便我们寻找。F 的意思是 Find, 使用 Ctrl + F,我们不用慢慢一个一个字去找我们要的字到底躲在哪里,Ctrl + F 电脑会帮我们找,所以就会快很多。:)

怎样按?

这个是你的键盘,同时按 Ctrl 和 F,也就是两个键一起按:

source: http://www.computerhope.com
按了之后,如果你使用的是 Google Chrome,你就会在右上角看到这样的东西:


如果是 Mozilla 的话,就会在网页下方看到这样的东西:


如果是 Internet Explorer,就会在网页上方看到这样的东西:



之后,在空格处输入我在教学里面叫你们寻找的文字,按 Enter,就可以了。

会了吗?哈哈。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