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图画 URL/Direct Link 的方式

我知道这个东西很多人都会,会到烂熟了,但是基于一些部落格新手不知道,所以决定分享 获取图画 URL/Direct Link 的方式。:D 很简单的~


1。获取图画 URL 的方式:

选择你喜欢的图画之后,按右键 (right click)。
按了之后就会出现如图所示的东西。选择 Copy Image URL。就可以啦!:D


2。获取图画 Direct Link 的方式:

我时常用的是 PhotoBucket。曾经想尝试别的,但是不会操作。*失败* :O

OK 首先呢你必须要有一个 PhotoBucket 的 account。(我比較喜歡imageshack.us )现在你已经可以用 Facebook account login 你的 PhotoBucket 账户了。

Log in 了之后,按 Upload now > Select Photos and Videos 开始上载图画。




 上载好了之后,Select all 然后 save 去你的 album。当你去到你的 album 的时候,指着图画,就可以获得 Direct Link 了。:)


就是这样啦。希望能够帮忙到部落格新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