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幸福回来了 ♥

0212                  星期三







一来弄着拖把       要拖地

突然有人从后面抱着我

吓坏我了

以为是谁

原来是老公一来到就找我

给亲亲        





老公最近疑心重

突然就一直以为我和阿峰有路

choi~ 不可能啦   





一直和老公argue妈咪的车牌号码

结果我就拿了老公的电话信息给他妈咪

问妈咪他车牌是什么号码

结果没有回复        哈       






然后老公就一直说他妈咪很凶很凶

叫我不要被她外表骗到

我就说咯~ 从前面看到后面都不觉得妈咪很凶~

老公就和我说笑话

叫我 terbalik来看就会觉得她很凶了

哈哈        笑死我       




。  。   。   。    。 



压抑很久的情绪终于爆发了

一直都在担心老公出去工作了会忽略我

我们的距离会变远

我们会因此而感情变淡了


对着老公哭了很久

起初和老公看到我很犹豫很安静的样子

就一直逼问

然后我就眼睛红红了~

刚好老公又有东西要做

就走开了~


做好东西后老公到处找我

我一个人坐着~

老公一来到我就哭了~

老公拿了整盒纸巾给我 

哭了很久很久

又笑又哭这样

老公抱着我牵着我

答应我说

不会发生的

他会一直疼我   ♥

叫我不要哭了 , 傻婆~

赫赫       然后就在那边一直弄斗鸡眼弄我笑         



看到老公眼睛红红

问老公是不是哭了?

老公一直极力否认

一直不承认哦~  说是打哈欠

然后就溜掉了              





我不能没有你 。 你不能没有我

我们都担心会失去彼此

现在我们最幸福了       ♥






0312                星期四





早早老公就载我去他家了

之前说好今天去问考undang的东西的

结果老公就说很累要回家睡觉先 *skip



老公睡到很象猪将

哈      我就睡不着

就在那边拍照了         :)

美美   ♥       







睡醒后要出门了

老公妈咪就问我还有没有读书的?

当然有咯      我很乖的

赫赫        老公就插嘴说只是他没有读书我有读啦       :)




去kepong cheeseng那边问undang的东西

老公一直都陪着我

我在那边试考的时候

老公都一直在那边给我 tips    




回家 。  goodbye kiss    ♥






0512                 星期六





每次都会因为我的衣服低低而吵架的

不过很快就会好回        :)





老公载我回家的时候

说要我下次一上摩托后就要帮他按摩到载道我回家

哈哈     慢慢等啦       :)



我悄悄在老公耳边说

我爱你

老公也悄悄的回答我说

他也爱我        ♥








0612                星期日






aky 突然信息我说

叫我快快update我的 blog

哈哈     她情迷我的情史了阿?  :D

去泰国记得要买手信给我啊         :P



。  。。  。。   。。




肚子饿了         老公每次都会弄东西给我吃让我不会饿到肚子

叫老公煎蛋给我吃

不给哦 ~ 说我吃太多了

不过最后还是会弄给我吃







赫赫         最疼我是你了        







0712                星期一







某一个客人            以为我是马来人哦


: saya mao longan ice 

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我是华人拉好不好

无言去了           无端端变成a moi了~       









0812                星期二





*skip

无端端乱乱想

突然发信息问老公是不是已经不爱我了?

老公就骂我了

问我做么,他当然爱我啊          ♥

就说回他咯

无端端对我不理不睬那样

然后又一直怀疑我和别人有路     

老公就说明天再和我说原因

然后叫老公发誓

老公发誓说爱我,没有骗我, 没有外遇

哈         ♥




睡觉前的那通电话

第一句就叫我不要乱想傻婆 

要我早点睡觉不然他就打我屁股          

哈      我是老公的大小孩     ♥





waiting     answer     .....







0912     星期三






一去到就等老公的空然后给我答案

结果老公回答我说:


没有话说     其实昨天是骗你的







什么东西嘛       昨天还和我发誓说没有骗我

老公顶嘴哦~

说这个是光明正大的骗

无言去了      =      =





老公烫到了       

心疼 ~ 

擦牙膏        :(



牵牵手      。♥









1012             星期四





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为的就是去听undang

一个人去       勇气可嘉

哈        去到cheras 山卡拉的地方

遥远到~~~~



然后去到那边认识了一个朋友

他和我也是一样

孤身去到那边~

结果我们两个就结伴成朋友料           哈 :D




                 








1112               星期五(天)







老公突然今天就很粘我~

出去抹桌子

老公就跟着我出去

然后我抹桌子他就在那边和我说话    

傻佬耶~  ♥



share - share 吃面包        :)




快要放工的时候

就出去和老公拍拖谈心下       ♥

老公给我意见说以后出来社会可以去学弄头发

很好的意见拉

毕竟我可以接手妈咪的生意

哈      不过还是要等我培养到很浓的兴趣才行      :)


然后老公就说这个星期来我家我帮他染头发

我也答应老公说我要煮大餐给他吃

然后我们要一起看我猜一起敷mask        ♥







昨天拍敷mask的样子给老公后

就决定要一起敷了      :D














这是老公那天一直捏我鼻子后。弄伤的证据     :(









continue :)...



不过老公也不敢给空头承诺我

因为他怕他    睡不醒

哈        猪来的       :)







laptop回来了

明天可以带它出去见人了

哈           明天出去喝茶,上网,看宫心计       
  



电了头发       很早的事情来得   














 注 : 照片增多的不得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