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不吃鱼的貓 ♥♥











开始看富贵门了 





知道很迟拉        哈         



刚看完宫心计            一级棒




杨怡演到够奸

就是要看她耍奸才好看       :D







富贵门的维维很可爱





我和老公说我要生

哈哈        








MU妈说    天下没有不吃鱼的貓

说的很对

老公却说我就是那只鱼  

然后他就是猫      ♥     






baby失踪了是事实

而且也找不到他的尸体

我想已经凶多吉少了 

很伤心很难过            



老公为了哄回我   说会买一只给我 ♥

不然就买狗

不过家里不能养        







我们都可以为了谁和谁吃东西的事情吵嘴

哈      我知道我们很无聊     





人家吃东西你又吃^^

== 明明就我想到先的咯 =  =

那个时候我已经放进去煮了咯 = =^^

没有咯没有咯 ==

呗 ^^ 明明就我先 ^^

没有咯 = = 你现在讲什么都可以了啦 ^^

你够是咯  == ^^



然后就 bla bla bla 

哈哈            







特地守着家里电话等我看完戏

然后打给他和他说晚安

听到你说

你明天再不去做工就打屁股了

我在傻笑 









今天 :





早早老公就信息来和我说抱歉了

今天不能载我回家

而且还一定要我做老板车回家 

不然就不要认他       ><

因为老公看到报纸说有个女子放工回家要求朋友载他回家

结果被轮奸了 

老公担心             

不过老公也答应这两个星期都会载我回家了      

有老公载最安全最放心了        ♥




♥♥♥♥♥♥♥♥♥♥♥♥♥♥♥♥♥♥♥♥♥♥♥♥♥♥♥♥♥



一整天都在谈我们的未来

很认真地在谈 

老公说23岁存钱买屋子

然后租给别人住      等我们结婚了在一起住

然后一定要买排屋

我们要买一只很可爱的西施狗

我们的最爱        ♥

一起供屋供车         

老公一定要我嫁给他      ♥

我在想我们的未来都会很美好 







我很傻        哈

看了新闻说可能2012年就会要世界末日了

叫老公在世界末日之前搞大我肚子

我还没有试过生孩子怀孕我不甘愿就这样死掉拉


老公还说如果我怀孕了要买多多补品给我吃

哈哈        







再问老公

他是不是天下不吃鱼的貓

他突然咬我

他说他吃我这个鱼而已     





说到明年老公做工后我们的改变

警告老公说出去做工了不准变成妖怪样

老公以为我是说他的look      囧RZ

不是啦       是你的

老公抱着我 亲我

保证不会变     ♥




以后我们就会常常说电话了

老公要和我电话号吗 sub line   ♥






晚上了            彩遇和阿伦他们来吃东西

结果突然给我看到彩遇打老公的胸在那边和他说话

很生气咯不理他

我知道老公有避开它

不过还是很不甘愿       



老公发信息来哄我     dear       



还放哭脸      不过还是不要理他

我是在耍脾气     :D




你流一滴眼泪我就原谅你

哟~逼人家哭得噢你     



然后老公就弄口水去他的眼睛  =       = 


不可以这样的咯

将如果眼睛红红你也原谅我?

恩        


然后就眼睛红红了





哈      


可爱 的老公








ing      ♥









圣诞节要来了

还不知道要买什么礼物给老公 

烦恼        








明天早早要去考undang了

god bless me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