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RAY !! i DID it ♥











I DID IT


真的很想大大声和大家说

我的undang如愿以偿pass


hooray ~ 一次就pass了

save money save time :)













46/50 

用了机会的一半

很开心       i proud myself      :)



很早就可以回家睡觉了

补眠补眠

皮肤已经烂挂了          












睡觉醒来当然是去约会咯   ♥

老公载了我去银行后

老公就载我去王百万公园兜风 

谈天谈天

看中了很多屋子

都很美很美         



原本打算现在就去找橙汁的

哪里知道他跑去了ampang夜点才回来      =          = 






就和老公去selayang mall走走

很久很久很久

没有去那边了

改变了很多      :)

尤其是最上一楼





我们一起吃choco top ice cream ♥

老公和我的最爱

哈哈        我很 “踚准” 的

吃ice cream 弄到手和衣服都是

哈哈        老公就载我回他家洗手

然后睡觉过时间  

才去找橙汁* skip






HOHOHOHO 老公还欠我6个咖喱鸡      :D

谁叫他打赌输了       




去看橙汁

他的脚肿到很像猪蹄

哈哈       然后右脚的小腿变得很瘦了

看到蛮可怜下的

不过他还是死不去的啦 

哈哈     还会用佩怡来也我      






回家的时候很不巧

竟然下雨了

老公宁愿自己淋雨都要给我穿外套

不过最后还是被我托着他穿外套

我在后面也不会被雨淋到很多









大大件的外套

大大顶的帽子

哈哈   每次都会重心不稳         










雨越来越大了           恐怖 

只好停在旁边

看着我一直搓手

老公知道我冷

怎样都要把他的外套脱下披给我穿

很温馨        ♥





虽然说你载不到我回家

被逼要让我一个人搭巴士回

可是也不用连续道歉两次啦

傻佬        谁也不想会下雨啊  

看着我上到巴士了

你才肯走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在乎我      ♥






老公是个很会保护自己的人

也很会保护他身边家人朋友,还有的人       ♥


所以都说你是好好老公

我是幸福的        ♥








去看富贵门了       ♥

怎么相簿没人点阅       

都新增很多照片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