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了第三者 ❤










1212             星期六








和橙汁聊电话

很够想念他~    


哈哈       想看下他的脚怎样了

听老公说他可能下个星期一就要拆石膏了

最好不要拆先

下个星期四老公说可能会载我去找他

我还要去找他在他石膏那边签名证明我有来看到他 

哈哈      :D

然后和他一直斗嘴

又骂我说做么每次他和老公一起喝茶我都要信息老公去烦她?

我说了一句他完全没有顶嘴

只是在那边笑 :D


不是我要烦他的咯~虽然你绑到他的人在你身边

不过他的心依然是在我这里,连和你喝茶都要一直和我信息 ♥


哈哈      他就一直在那边笑

跟老公说后老公骂我傻的       :P





老公去Carfour我又突然跑去~

虽然老公已经买好东西了的

不过我就是要跟去阿~ =D

走下就回去店了     

下次要买个闹钟去吵醒老公了         





一直粘着我    

来个深情的一吻      ♥


疼疼我  ♥

知道我不舒服呕      

擦擦我眼睛拍拍我背

小小的动作也窝心        ♥




女人都是爱美不要命的啦      

哈    





突然就问我晚餐要吃什么好?

我一头雾水       呵

原来老公打算放工的时候和我去吃宵夜

老公说吃Mcd好了

好耶~ 昨天和老公说要吃Mcd老公不要

现在竟然说要吃      ♥





阿忠傻的~

突然捉着我们两个

要我们亲嘴给他看证明爱对方  ♥        





对我温柔温柔

叫他等我,老板出薪水给我

等了很久都没有催我~

每次上摩托都要我双手固定

不可以松开~

一定要抱着他

怕我飞出去         哈哈       





昨天老公问要不要陪他去打油?

可以阿       ♥

原来摩托打油后 

满了是可以退回多余的钱的   

我现在才知道 =        =







Mcd   i'm coming         ♥

减肥和老公share 吃 mc chicken 

我爱上了 TOMATO    :)

原来是那么好吃的









拍着张照片目的是要证明我们有来过MCD    

 哈     








老公害羞说快快拍了就走

有人看着我们拍照

哈哈哈         害羞的老公         ♥





麽麽 ....♥

回家的时候不止是亲我

他还有亲第三者 

就是这个宝贝大象






他的鼻子有老公的味道了 


 
。 。 。 。 。 。 。 。 。  

 full sticker

这个大象要 RM600 快才可以买到        :X

一个sticker RM15 

40 X RM15 = RM600 

大象镶金的       哈

不过我就是喜欢阿 

它还会吸烟             :P



        


小文给他吸的    =      = 


。 。 。 。 。 。 。 。 。  



回到家第一个时间就是去窗口边和老公说再见

老公才舍得放心的回家

每次看着老公回家的背影

都是在家外的转口处消失 






明天 ..    不准给我睡不醒              








1312                星期日(今天)







很生气地咯




打了很多通电话给老公~ 最后给我关机哦~

一心想到说老公可能睡死没有来了

就不要煮东西给他吃~ 

然后还是忍不住打给橙汁叫他打给老公家找他们叫他起身

我不敢打   哈       :)




最后终于起身了

给我的解释就是哥哥昨天拿他电话听歌到没有电了没有帮他充电

所以我打去后就关机了           





之前还很生气然后说的很狠说不要看到他叫他不用来了

哈          最后还是开门让老公进来咯

今天老公过来的目的就是要染免费的头发

哈             不错下嘛

第一次帮别人染整个头

虽然说之前有帮过客人染 

不过都是那么一小部分而已

今天不一样点            :)





               



老公几会享受哦

摇脚用我laptop在那边看他的富贵门

我就很努力的帮老公染头发          







染出来的颜色          很漂亮一下

呵呵         我很满意老公也很满意         
 

 





厨房 , 客厅 , 到房间都有你的味道  **   skip skip

整个家都是你的味道 

呵呵      每天回到家都会想到你    ♥


臭老公           把我最爱的内弄烂了
      =       = 









拥抱入睡每每都少不了

累死了~       一整天才睡两个钟

敷mask            

老公人生中的第一次 敷mask 给了我

哈        当然要拍上来作纪念


           











 
home SWEET home  ♥

陪了我三四个钟头了

很幸福       ♥

载我回去工作了

有点不舍得今天的气氛~






妈咪他们发娇突然说要过来SBV吃东西

呵呵       不过妈咪吃过一次后不会再来吃了

不适合妈咪的胃口~      

看到我和老公说话

问妈咪老公头发的颜色好不好看

其实不打算告诉妈咪说他头发是我染的

因为不想让妈咪知道老公今天上来我家

结果妈咪很聪明嘛

一下就懂是我染的

或许妈咪知道他的为人

知道我们都长大了

懂得自己保护自己了

妈咪竟然直接问我老公今天几点来噢?

告诉妈咪后妈咪用很暗示的语气说

“难怪你爸爸今天一直打给你都不接啦 ”

然后那个眼神  ~ 

我知道妈咪明白的       哈♥

爸爸也没有说什么

就只是一直在听

然后妈咪说叫老公给他看她的头发

妈咪要看我的杰作

不过老公害羞不要出来        =         = 

算~

我知道老公和我今天都很开心

妈咪爸爸接受他的事实

是很确认了的        ♥




一整天有你的陪伴

谢谢老公       我好开心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