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后会是怎样de//>










我有增照片阿 =)







昨天我家的姨妈来~

好疼~ 好疼~

今天 更疼


今天没有老公的按摩~

我要崩溃料~

吃了两颗止痛药

才好些

最起码是能走路       






老公生病了          

我是有担心阿

怎么可以生病

过多几天你就要在外面闯了

要看好自己的身体   

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我担心     :(






很感谢你昨晚那么累了

依然等我看完戏

然后我们才一起睡觉   

不是昨晚  是今早7点



每天回到家一定要花上6个小时在看戏

哈哈      太多戏要追看了

戏迷我是






明天12点就要跨年

要有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了~

我们的生活都会不一样

之前我们是一起上学一起放学

                一起开工一起放工


过了31日反而是我在上学你上班

                        我上班你放工



见面时间会从每天见面变成每星期见几天

我会很不习惯~  是非常不习惯


可是不习惯也得习惯

没办法        就是得面对现实不是吗?):



每次都会有情侣说羡慕我们可以天天见面

可是状况都是会在变

过后就是我在羡慕那些可以天天见面的情侣了







DEAR ~ 我爱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