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圣诞节//♥















2212                        星期二







冬至



原本很早就打算去selayangmall了

想到今天是冬至就在家吃了汤圆再出去

很好吃~  不过今年算是吃最少了

而且没有一家团圆吃饭            ><





去selayang mall为的就是买假指甲

哈哈          和珊还有怡三个早早就去走来走去

为了送珊生日礼物

特地看他喜欢哪样东西

然后悄悄买了丢进他包包里面

他非常傻         过后看到他包包有他要的东西

很惊讶的问我她是不是不小心偷到放在包包忘记给钱?
哈哈               结果知道是suprise他好像有点感动   :)





在嘛嘛当粘假指甲粘了两个钟多

哈             第一次弄 



         






很喜欢这只  :)






很美一下的               哈


不过很麻烦           第一次带会觉得说

自己的手指很像不是自己的将      =         = 

结果还要麻烦到老公帮我脱头盔







2312                        星期三







今天为了圣诞节前夕忙了很久

作了很多东西

去年有很多双手

今天只有三双手~

难免是比较需要花多点时间      






放工回家很不巧下雨

还麻烦到老公载我回家

和老公道歉了老公抱抱说没关系

干脆就叫他等雨停了才回家好了

当作陪我  *       skip      




我们一直都很清楚彼此心里想要的是什么       






2412                      星期四








今年的却是比去年少了点人

不过员工也比去年少了

所以顾客少    却还是觉得说忙

忙到           一直走来走去

下半身痛到快要麻痹没有知觉了

已经太久没有运动了

突然今天作激烈运动

好累~  整身都酸酸的 

结果回到家要整身察yoko yoko ~






虽然忙        不过也蛮开心的

第一次和老公一起过平安夜

而且刚刚过了12点后

我找老公     老公也刚好碰到我

我们都同时间和对方说了  MERRY CHRISTMAS

这叫心灵相通              哈






今年都没有去年热闹~

才作 Rm7000左右~






放工了          我肚子已经在咕噜咕噜叫了

在和老公商量要去哪里吃~

我超想吃肉骨茶的


结果收完东西后

阿豪说一起去家家吃肉骨茶

好耶~    哈

真的饿扁了            我吃两碗饭

老公夹肉给我是好男朋友的风度                         









2512                     星期五






圣诞节快乐          







突然老公为了kenny的事情和我发脾气

信息来说当他没有到哦?

最衰我也不懂避忌

在老公面前和他有说有笑     

难怪老公会吃醋生气           









2612                      星期六





老公昨晚吓死人

半夜打机打到9点半早上

起身时还以为老公忘记和我说回到家了

结果却早上9点多这样发信息给我说回到家要睡觉了

约会就被逼推迟了






打了很多通电话

3点才把老公叫醒

我们约好穿情侣衣的



              


就是这件        虽然很大件

不过给我变变下穿上来是蛮好看的      








那件老公老婆的~ 我都不敢穿~太明显了

我这个老一辈的没有勇气 哈哈哈      



这是月亮妹妹去台湾买给我们的

而且还两套情侣衣呢~

还有很多挂饰还有糖果




很谢谢你这个妹妹哦

虽然我和你认识不到一个月

你就对我那么贴心了

很感谢      


而且我也替老公谢谢你拉

他很喜欢衣服还有挂饰哦 

都很独特~

那个衣服的size老公很大只所以都刚刚好

不过我就~~~~哈哈哈  好大件

穿上去看不到裤子了

不过我也蛮喜欢这个style




回我们约会的正题





下大雨我还是风雨无阻去到了jusco

刚好在巴士上遇到珊

珊很厉害~ 一下子就和认识不到2个小时他暗恋的人拍拖了

也替他开心啦 

不过希望那男人不是玩玩得      :)




然后又给我遇到lily~

和我一起去jusco他要 meet他的朋友

和我走着进去的时候老公看到他也吓了跳

他是还以为说我们三人一起约会

哈哈       





走走阿     上去买票先

我想看avatar的~蛮多人说好看

不过老公却和我争~ 老公不要看英文片

结果就顺他的意~

看了刺陵




第一次老公陪我一起买票

而且我们也是第一次买情侣座

平时我们都是买普通的然后跑去情侣座坐

哈哈        省钱嘛~






买了5.45 PM的票

然后就要去填饱肚子了

两个人的肚子已经在打鼓了

早餐都还没有吃呢~





去jusco foodcourt 吃

老公没有像以前那样

要我一个人买东西然后他像少爷那样在位子等我

今天反而和我一起买一起拿

吃饱饱了就和我聊回从前

以前我form 1  form 2有很幼稚吗?   = =

老公还是要一直笑我






以前的傻样只有这张照片而已

以前没有买电话都没有拍个人照

只有和老公合照一张罢了






THEN 我死都要去前面的厕所那里拍照

老公不要我就自己走

最后老公站在原地那边要我回去找他

我有回去找他啊  不过我是绕路去找他

结果老公不见了

我要哭料

要打电话过去料的

突然有人从后面跑着过来抱我

原来是老公~ 他以为我没有过去找他他就去找我







老公说我一定会在部落格写我们跑来跑去

哈哈         怎样怎样

我现在就是写了阿   :D






老公骗我说去楼上大头贴机那边拍照

结果已经拆了

就在那边和老公玩跑车

哈哈            我拿最后老公拿第一   






只是玩一次而且

就去走走了~去看老公的RENOMA底裤

哈哈        老公不要买     

陪我看内内老公就很排写  =    =    




我的MAYBANK卡去了老公那边

借给老公用了~

老公要用来存钱         

不过今天还是拿完出来了

哈哈     ~




去那边的宠物店看看~

好多特别的动物

那个 guenie pig 不知道是什么东东

我不会spell~

不过也很可爱一下        :)





到时间了咯          就去买爆米花爆米花

我的最爱        :)

也是第一次陪我排队买东西

不然以前都是我很像阿四这样去帮他买东西     =   = 

不过喉~ 排队的时候还是要在那么多人面前一直捏我脸

说回我以前豆记妹那样绑麻编然后绑斜斜一边    

孰能无过?   王八蛋  一直要找我的臭事来说        







刺陵           有我最爱的周杰伦做

帅帅~   不过整部戏的高潮不多

我要睡觉了~~

在戏院老公都抱着我 ~ 让我舒服到更想睡觉






今天是很开心~       不过回家的时候突然哭了

不知道~ 可能是因为我好胜~

得不到的东西我不甘愿我哭~

因为我老公因为派写不要和我拍照

我要拍情侣衣服嘛       = (


不过算拉~

也只是小事~

哈哈             









2712                          星期日 (今天)







之前突然惊醒都是恶梦

今天反而甜到入心入肺~


昨晚老公很早就睡觉了

半夜老公就信息过来




DEAR^^ 我要一辈子和你一起生活^^你要不要一辈子和我一起生活阿?^^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睡觉啦^^



哈哈            这么可爱的信息

我当然保存起来       





一整天都被你的信息甜死了~




因为知道我穷到要挖我们储蓄的钱来给上网费

你自己掏钱包给了我10块用

虽然不多~  不过已经很有心了

而且还买番薯饼给我吃  我的最爱呢  





老公也明白人心难测~

原来老公身边一样有这样的朋友~      


老公乖乖的把之前没有看到的文章全部看完了

赫赫  :)








一直都找不到珊~

信息不进去他的电话

放工了就去找他

想到说今天他生日

买样东西给她suprise下他




结果他哥哥说他不再

说他在朋友家过夜 @@

很担心她下

不知道他会不会被他的男朋友给吃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