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吻//热吻//怀疑 ♥











1812 星期五





老公的妈咪终于从怡保回来了

老公就不用每天都自己洗衣服那么可怜了    :)





然后给老公的妈咪看到咖喱鸡

哈哈    妈咪问老公是不是弄损了

老公竟然很老实的回答是咖喱鸡 囧RZ





每次阿    和老公说妈咪什么什么

老公就一定会问 是我的妈咪还是你的妈咪?
哈哈   好好笑 





好痛 嘴巴上面生了一粒豆豆


老公帮我挤  更痛

宁愿不要弄它给它自己好就算了 








1912     星期六







我说     激吻和热吻没有分别的咯

有刺激就会有热情

就像激情与热情是分不开的

没有热情就没有激情
激情就一定是因为有热情




哈哈   乱说一通


激吻就对了    






和老公在那边看他的巴不得爸爸

做着东西嘛   一直要牵着我的手   

恩爱啦       不过单手很难弄东西       

不过我喜欢  哈哈哈

矛盾





很多戏要追啊

富贵门, 巴不得爸爸 还有 下一站幸福

时间不够用     





-----------------------------------------



按摩按摩

然后就在那边玩我的头发 

弄到乱乱了才甘愿哦

我去哪里老公就跟到哪里 

帮我绑头发

然后老公很开心地说    :  我终于帮你绑到阿妈头
我是以为他会帮我绑美美的

哪里知道   。。。。。。。。。






阿文还说第一次看到男生帮女生绑头发

哈哈    真的

而且还是第一次给男生绑我的头发
他捡到了     哈 :D









2012     星期日









别提今天了    超级生气地一天     


早早起身为的就是要去听那个5个小时的不懂什么

去到那边打手指印

结果那个马来婆拿计算机 dok dok dok 我的年份扣除2009

看到我还是16岁就叫我可以回了不够岁听

他X的 !!   

结果那个uncle才和我说这个是听考车

我不够岁 如果我知道这个是听考车的我就不会来了!!

那个auntie之前又不会说清楚的哦

只是说星期日听这个是最后一次

气人 白白起身了

一个人坐在那边等他们听完了才一起回

明年我又要浪费时间再来听过这个

王八蛋     




累死我了   

而且在等他们听完的时候

在椅子上睡了一下

结果起身那个颈扭到很痛     






回到家睡一下

之前已经和他们说我今天会迟点去做工的

不过没有和老公说到

就一直打电话来吵

一直信息过来问是不是和阿风一起

是不是真的在家

又累哦 很生气他了

然后就吵吵吵

吵到不用睡觉就去做工了   






去到那边说一下话就好回了







然后又给我遇到很白痴的顾客
自己明明就order蜜瓜,过后又说自己是order西瓜大的

然后再去问他confirm下他就说是西瓜小的

整个就要被气爆了 

一整天我真的是要气死了






最欣慰我会笑的时候就是看到一个小孩子

很漂亮很美

很像宝贝计划里面的那个小孩一样






爱死了









2112     星期一







信息着    老公的疑心重让我窒息

一直以为我和阿风有东西

原来是自己前天发恶梦了

又不和我说    只是不要我担心

一直在争吵

在为自己辩解

和老公说如果真的有什么就不用等到现在啊   

老公却转牛角尖

误会了我的意思

说我就是现在有和他什么拉?囧RZ




虽然有激烈的争吵

不过因为老公的一句

我爱你 

我消气了

也因为我的承诺我的

我爱你

老公也放下了疑心     







老公还傻傻的说

我咬你咯     要很大力很大力

然后要看到有印的

你也是 ~ 



哈哈 然后他就咬我了






牙印         我也咬了他

哈哈     不过他都假假扮痛的

我知道一点都不痛      =         = 


那个牙印   现在变成黑青的牙印了

我皮肤很嫩的

一碰到少少就痛就黑青了     

好糟糕 ~~~








2212    星期二(今天)






好多的一天哦 哈   






今天老公很可怜

厨房很多东西作

忙到只能吃4块roti canai顶肚子

就是4块啊   大肥佬





一来到   给了你很多热情的吻

我要用行动证明我没有对不起你

我爱你   




不过老公的疑心没有完全消除

看远方老公就问为什么看啊风

我啊  要给他气到晕倒了

不过也觉得好气又好笑

可能现在就要轮到他体验下

以前我对他的疑心的感受吧

呵     只是说

感情非常需要信任

而信任就要慢慢的建立






26的圣诞约会

我很期待

老公比我还紧张

一直问要去哪里吃东西   

呵呵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