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 realized__

















昨晚老公來載我 :)

一上到車老公很癡纏 /

摟摟抱抱親親.  

sweet heart. 我很喜歡老公那天的................ 感覺吧. ♥ 

公很小孩子耶 . 不夠睡

駕車發别人脾氣阿 =——=

傻佬來的 . 然後去D'fortune . 他們在那邊據扒.

哈. 看他們吃就好.

過後找找menu看到有spicy oleo呢 :)

立刻就order. 很好吃. 和sbv的有的fight :D 

公喂我吃. 那個蠔只有一個也讓我吃耶. .♥ ♥ 





說去pasar malam . 阿哈哈

到了KIP 那裏. 都已經10點多了

都剩街頭街尾了 . 

走一下 . 拉老公去買corn後就走了.

去desapark city 拍拖/ ♥ ♥ 




我們4對 .

公,我 。♥ 輝,fish。♥ 毛,鳳。 ♥ 倫,寶♥ 

膿. 不知道做麼阿瑩没有來. x(  雨升就寂寞了. 不過有teikteik陪她 :)

老公背我散步. 我背回老公走一下. 就不能動了

哈哈哈 他好重 >___<



玩玩玩 . 抱我去來轉圈圈 .

=——=  很暈阿.

王八蛋. 大喊大叫也不要把我放下來 ><

弄到我暈死坐在地上 =——=

頭發又很亂阿. 像鬼了.

老公笑笑笑 . wii..很醜耶~ 没儀態料 =——=




我們都忘記了. 一開始我們拍拖的時候

是怎樣害羞的牽手的.

回味下. 很不錯 .♥ 




走快快快快. 故意的要讓老公來找回我

哈哈哈 :D 

阿輝說我們兩個很大小孩

哈哈哈 我知道 xD

然後阿輝幫我們拍照

背對背擁抱 . 









最最最最最sweet的. ____________♥ 

老公實踐他的諾言啦 .

我們兩個一起的時候.

老公摟着我. 對着我唱情歌耶.♥ 

k歌之王.





http://www.youmaker.com/很lam咯. 那個感覺很像公在對我求婚這樣♥ 哈哈哈.

聽到眼濕濕  . 很感動

剛好有人騎腳車經過.

我只是隨便說說

如果騎着腳車載着我唱歌給我聽更好.

公立刻就跑去要和那個人借腳車.

嚇倒我. 不拉着他他就真的亂來了 .

你陪我散步. 這樣唱情歌給我聽已經很足夠咯 :) ♥ ♥ ♥ 





散步完了.  拍下照







那個烏龜的頭很可愛 xD









走咯.

去new 5... :)

老公在幫看阿輝part車的時候

我就走到很快走掉了. 哈哈哈

老公就在那邊問他們我咧?

幾衰哦.  現在才發現我不見料 =——=

老公一追回我後.

就念我說我每次都亂亂跑.

每次都要讓他找讓他擔心. 阿喲~

我看我永遠長不大了 =——=





去到那邊full table了

等了1個鐘多才有桌子棟球.

看老公棟. 贏了錢.

阿輝一直進白球喝水. 一直笑他

哈哈哈. 可是他過後生氣了咧~

認識他那麼久第一次看他臉那麼黑 =——=

老公還有毛都不敢進球耶~.

其實玩. 就不應該生氣啊 =——=






1點了. 討價還價不到.

1點老公就要載我回了. :)*
 說謊說買mc為了不要他們笑我。
很sweet阿 ~ 嘿嘿 .♥ ♥ 

老公為了維護我說了謊. 疼.♥ 








今天. 我最愛 . ♥ 

其實我很喜歡朋友一大班.

一對一對的出去玩.

重要是. 每個朋友的另一半我們都聊得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