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sweet寶貝
















wow wow ..

 今天很cool 很爽

讀了中學五年 第一次爬牆逃學

哈哈哈哈哈 :D

考完試後和一大班女子爬牆出去

以為很高很難爬       其實也不過如此

小時候很乖懶一直爬來爬去的 

長大料寶刀未老 :D 哈哈哈哈     

xD

 然後evon就載我去ktm我回家拉 :D






回家睡覺 .. 醒來後收到老公信息

叫我沖涼准備老公現在來載我過去他家

非一般快的速度搞定後 :D

等老公 .........



一上車我知道我很多話說

赫赫     一直說學車的東西拉 ..

就說人家是非 xD  說某個人吃不大

那麼大個人了還不會想

叫老公不要學他

結果他就一直吵啦   說我的意思是說他也是吃不大

鬧嘴鬧嘴 最後我不要說料

說多錯多 =      =  王八蛋來的

很愛曲解我的意思     

然後老公自己就在那邊笑  還要打我大腿哦

老公有爸爸的遺傳了阿? xP
 
赫赫 ... 老公之前和我說過說他爸爸很愛駕車的時候笑笑笑 

突然打媽咪的大腿的 哈哈 :D



告訴老公今天媽咪把我的房間調轉了



搬東搬西幫我換位

不過整個房間真的變到很大了拉 

要幫忙媽咪的 媽咪嫌我阻礙她 趕我出去 =     =  

-

只是和老公說我的床擺什麼位子

就要讓他猜其他家具媽咪怎樣擺

結果他全部猜對 

厲害厲害 ....... 佩服佩服 :) 






然後說說說   ... 忘記料 xD  





去到老公家.. 老公之前說家裏没有人的

結果一去到  老公媽咪在家

哥哥在家.哥哥女朋友在家 表姐/堂姐在家

很多人就對了 =    =

很害羞 哈哈哈哈哈 ..

進去老公房間先 老公媽咪和我聊天

問做功讀書啦 .. 還有水吧王關閉了阿?那些

聊一下老公媽咪就出去  :)

老公媽咪是真的很和藹可親嘛 xD

不過老公每次都說不要被她的外表騙了 =   = 

很壞.//

我我我 ... 第一次叫老公的爸爸...

哈哈 . 老公爸爸也應該是第一次看過我吧?

老公說 星期一二哥帶女朋友回家

星期二大哥帶女朋友回家

星期三也就是今天他要帶我回家  
排着去是不是? 哈哈

去老公家那麼多次了 現在才問一個我知道答案了的問題 

就是........... 我是不是第一個女朋友他帶回家的? 

我知道我問廢話 哈 .. 當然是啦

xD 這個我懂* ♥♥





-




老公就這樣睡覺睡了一個小時多 

原本要看掌上明珠的 .. 老公的disc2不懂塞在那裏了 =   = 

我没有的看了x(      自己一個人無聊  

就看老公弟弟的pokemon書 哈哈哈哈

我愛小智 :D 還有皮卡丘 :D

sibeh可愛咯 ... 

看完了死命拉老公起身 都不會起的

無聊過龍幫她折被收拾房間 ... 

不過收拾完了還是很亂下    

全部男人的房間就是這樣的拉 = = 

打電話給橙汁叫他上來老公家 

順便叫他起身.... 

一直吵他醒都不會醒哦  只是一直恩恩哦哦

然後抱着我睡覺    =x♥

橙汁來了叫我開門給他 

不是我家啦 ..鎖匙我不知道放哪裏恩

老公知道她的二奶來了 就立刻會彈起身開門給他 

哼~  他很偏心 =x





開了門又睡回下去 他很豬啊 !!

8點了還不舍得起身       我就和老公說

你再不起身我就和橙汁出 你一個人在這裏睡覺拉  

哈哈哈哈哈 :D  這招很有用

老公立刻彈起身對付我料 xP 王八蛋恩





看老公吃飯 ........ 

聽老公媽咪說 現在有p的不是兩年就能脱p了

要再重考哦     ...=             =

最好是不會實行 ... 麻煩!!







嘿嘿... 我看到老公收私房錢的地方料 xD

就在nspp      xD

只有我知道的代號    :)     

回去的時候 老公媽咪和我說一句話

不過我聽不到 我亂亂摁罷了 哈哈

老公說媽咪講 叫我下次再來..♥

我好像有聽到是這句的 ... 老公既然也這樣說了

將應該就是這句了 :D 






-









老公吃不飽.. 我肚子餓

就特地去desa買burger 吃

那邊的burger 真的是.....

一級棒 xD 



就是這檔          

 


在bhp油站那邊的

老公說他小小就吃這檔的burger了 :)

然後老公買這個





oh 我就是很愛喝這個

問老公做麼懂得?他說他也是突然想要喝

真巧啊 :D











買了burger還没有開始吃 就已經聞到很香了 ....

在考慮要去哪裏吃...

我提議 :D 

去我們學校吃   其實我亂亂說的

結果老公就真的載去taman ehsan學校門口吃了

哈哈哈哈 :D 很搞笑 ..停在門口吃burger

我第一次耶...

那個burger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老公叫我不要傻傻特地從家裏來desa買burger吃 赫赫

還說下次在這樣買burger 買同樣的水

來這裏吃 回味下 xPP







我吃burger很輪准的 .. 哢哢

弄到手都是辣椒汁 老公幫我抹手抹嘴 ..♥

sweet♥♥♥♥♥♥







green apple





哼 弄我生氣在那邊吵架




  









看 .... 老公給我“趴飛機”

對我來說是很危險啊 ><




然後老公哄 没事料...

還說之前叫bulu不要放上去fb

等下我看到會生氣 知道我會生氣還要這樣做?

真是的 ..........................!!







10點多就載我回家拉 .. 

去買餅幹 .. 回家要看戲吃的

要等那個笨蛋從kl回來

又跑去走摩托隆街了 .. =x

我和老公說

我又要去學摩托買摩托料

下次你們去走的時候我又駕着去和你們一起

不要傻啦你...不可以!!

我看到很多馬來婆學摩托哦

他們賤命嘛 (他很衰這樣說人==) 你貴命來的

有幾貴哦?

對我來說很貴啊 你是我寶貝來嗒♥

真嗒? 我聽到很爽了 :D sweet sweet♥♥♥

你的命也是很貴嗒..

恩恩.. 



然後抱抱我駕車 ♥♥







贊我很厲害啊 xD (其實是我逼他贊我的 哈)

說我學車的時候没有死火 xD 

我天才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 :D




-







回到家樓下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



老公忘記拉handbrek 然後就抱着我親親

結果那邊小山來的

就這樣慢慢turn後lok下去

在親親的時候我已經知道了的

老公竟然没有察覺 

告訴老公他才快點拉handbrek       笨蛋來的 :D  

等我上去的時候 

在樓上和老公拜拜 .. 老公開車門出來和我拜拜我就看到

然後老公進去的時候好像有在車裏面和我拜拜

我就拜拜咯 .. 老公才走

其實我看不到的咯 赫赫



黑茫茫 看到有東西掃下掃下將

就猜應該是老公在和我拜拜的啦 .. 

老公一定是忘記我黑茫茫看不到東西的

還要和我拜拜          傻佬來的 








我在考慮退出網絡.........................  

又要學莎莎料 xP

其實我miss你啊 .. 何時要回來?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呢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