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sunway & home sweet home








星期六半夜 . 興奮到睡不着 .  

而且也陪着老公到4點他才肯去睡覺.

我就在那邊download新歌來聽 .

順便把欠老公很久了的歌找出來.  :)




早上六點多才去睡覺 .

睡下早上7點半就要出去了   .

老公來載我去aman puri和他們吃早餐 /

第一次吃那麼早的早餐 xD

飽飽全部就出發去sunway lagoon 咯 .







我們12個人去 .

我♥老公 阿倫♥美寶 . 不路♥麗鳳. jackson♥欣宜 . 雞蛋♥他女朋友tektek還有雨生.

我們5pair情侶♥ :) tektek還有雨生就寂寞咯.


一去到. 換衣服. 打電話和爸爸說父親節快樂 x)

抱歉晚上不能和他們吃飯了 . :(

然後就很興奮去看老虎料 . 哈哈哈哈



2年前去看 . 還很生猛在走來走去


2年後去看. 老了全部不要動躺着 哈哈哈


     2年前的照片


2年後的照片 .






美寶sibeh興奮料咯 哈哈哈

去坐那個海盜船 .


  2年前的照片/


我忘記坐幾次料 不知道是1次還是2次 =——= 失憶 /

    



 玩水上的.

然後遊泳 . 

氣死我啊 . 老公遊泳的時候弄到我的小指的指甲斷了 T_____T

我流很久了的阿. 哭哭~

老公一直疼疼 . :)

然後遊泳的時候站上去老公的肩膀 .

哈哈 . xD 老公都有力抬我上來呢 .

我要說我是 最幸福的女人 xD




他們男生玩鬥氣阿.

然後輸了和女朋友親嘴嘴 . 哈哈哈

我們贏了阿 xD 不用親 不過老公也有偷偷親我啦 xD

哈哈哈 不要給你們看啊 . 我們自己親親就好 .

最好笑是tektek要和雨生親 . 可惜只是親臉 xP





去人造沙灘那邊玩. 要我和鬼佬借球玩~

要我去speak雞腸哦 =——=

我說是大陸妹來的 . 不會說 哈哈哈

那個bulu還要在facebook笑我 =——=

你毛路的 xD

最後還是有借到給你們玩 你看我幾好 .







和美寶他們玩沙 . 我給麗鳳弄到吃沙 =——=

笑死我.  



玩完水後去坐360度轉的.

玩了3次 哈哈 一直玩不夠 .

   2年前的照片 /




然後坐過山車 x) 刺激 . 



老公昏昏欲睡料  他没有力了. =——=

給他燒了煙後還是這樣 /  以後要去玩得前一天

不准你們拉他去玩通宵阿  ! 






在去别的part玩 .   wild part 的好像 .

和老公說 .

我們第一次擁有去玩得第一次呢. 

因為你這個wild part的也是没有來過之前. 我也是. 

不然平時都是你去過的地方我卻没有去過. 

老公之前聽到蒙查查德~ 不過過後才get到 :D 說我傻瓜 . 





那個蛇頭的很恐怖啊 . 

滑道很快下來 =——= 又高~~~~~ 




威~你壞蛋在裏面kiss我啊 xP


玩了很多東西 .  又玩過過山車. 然後又去玩那個飛龍的.

老公很小孩子 . 哈 . 在那邊和阿倫玩射炸彈 =——=

可愛. 



其他的過了一天我忘記完了 ~ .

没有照片看我不記得 =——=




過後他們又要回去遊泳 lol

看他們遊泳 . 老公拿到那個tim的.

就在那邊躺着曬太陽睡覺 :)

我陪他咯 . 老公不要我陪的

要我去遊泳 . 知道太陽曬. 我受不了的x(

可是我堅持陪他啦

我不要他一個人露宿街頭

哈 :P 看老公睡了一下後.

那個tim的主人回來料 =——=

來拿回. 老公醒了後有精神少少了.

不然我看他真的會累倒暈倒=——=


看他們玩水 . 美寶一直要拉我下水

娃哈. 結果拉不到 . 老公也幫忙拉着我.

難得幹了少少了就不要再下水了 .

會冷死我. 

看他們遊了半個小時後我們就回咯.

去沖涼. 我很聰明了的

没有以前那麼笨蛋 . 忘記帶衣服

老公前一天就提醒我要帶一套衣服去了的 :D

嘿嘿 .

抹了身後~ 整個就看到我黑了很多很多很多 x(((

立刻搽很多lotion下去 .防曬又搽 全部搽到厚厚~

要快快白回阿 x(( 

不過可以玩到那麼開心是值得啦 :)





搞定後出去 .

看到老公買便便了corn給我吃.

整個就很warm♥ 很sweet 

我的至愛 . 而且我真的很餓了 .

吃到一半他們好了就走咯 .

老公堅持要幫我拿包包. 要我senang點去吃我的corn
.
thanks dear.  



回去之前 . 我說

以後每兩年我們都來玩咯 嘿嘿♥

2008年 . 我們也一起手牽手來sunway玩

 2年前的照片




2010年. 我們也一樣手牽手來sunway玩♥





我們没有去走吊橋阿  . :(


  2年前的照片

而且也没有大合照 :(




last sunway lagoon .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ekiszz/14486968


回家去 . 在車上我睡覺料.

雞蛋下車我也不知道.

一睡就睡到ulu. 老公找爸爸拿家裏钥匙

過後又睡到selayang.

回老公家睡覺先. 頂不順了*. 累死 

\
而且也發現到原來不一樣的. 有粒粒很舒服. 
/

過後阿倫突然打電話來. 說叫我叫老公起身去吃飯.

哈哈哈 我聽了恩恩哦哦後 . 又看到老公睡到很熟

打算給他睡多一下後才叫他起身.

結果躺躺下我也跟着睡着了~~

一睡就到晚上8點. 幸好没有睡到早上8點

=——=.

吵老公醒來後. 立刻就飛出去找他們吃飯~

哈. 去aman puri的好好吃茶室吃.

是還好拉~ 吃完後老公才載我回家.

雖然都很少說話. 可是這樣我覺得很sweet阿.

心明白就好. 

公~ 謝謝你今天讓我那麼開心 :) ♥♥♥ 

你也sek sek我說 . 你也玩得很開心 ♥♥♥




-







今天 .

老公很豬没有去做工 . 我當然也没有去學校咯 :D

星期一是不上學的 =——=

睡醒後 . 公說來載我去吃我們的“3點後的早餐”

哈 . 到了就去aman puri吃mcD .

吃飽飽後叫

cornetto sundaes chocolate來吃

   google searched .

我很“倫准”. 開不到門弄到一罐cornetto sundaes飛去地上=——=

過後老公才快快跑過來看我怎樣幫我開門拿出去 .

又再去買過 . lol.

老公又笑笑笑~ 不能怪我其實.

弄~那個門很緊 =——=

算~吃飽飽後歸家去 :P

下雨天 sibeh冷 . 公sek我一上到車說不要開冷氣的♥

不過我知道車不可以不開冷氣嘛~不然車鏡會蒙蒙~

就開1號好了:)♥

抱抱給我溫暖 .♥ 


歸家不是老公歸他的家 .

是歸我家 . . 送我上門後和媽咪kenggai一下.

就走了 . 我就去窗口看他下樓阿

可是很久都没有下到去

然後老公就打電話來說他現在上回來我家. 要在我家看戲

*~ :) .... ♥♥♥

一邊看談情說案 .

要謝謝有一位知己介紹PPTV給我用啦嘿 :D

真的很好用各位 . 比pps好很多倍 .

而且是在用這broadband的朋友 . 用pptv可以幫你們省quota :)真的 .

介紹完pptv 後 . 繼續寫 ....:D♥

公看到很順利 . 没有像以前公在我家用pps看戲那麼慢

因為談情說案我看到17了啦~ 老公看12集的時候

我之前已經load完了 . 可以不用等就直接看 :)

老公看戲我就睡覺拉. 抱着老公睡覺到很像豬將. xD 

哈 隱隱約約我知道老公有kiss kiss我 

sweet. 

老公看完戲後 .  用他另類的叫我起身的方法來叫我起來

我真的睡死料 =——= 有感覺罷了. 醒不來 =——=

公就一直叫dear dear dear 起來. 哈哈哈.

恩恩恩笑醒的 :D

老公在家陪了我2個鐘後/  就歸自己家咯 :)  




老公下樓前 . 給我了last warning

  • 明天給我去學校阿 .

黑~ 我也給了老公的last warning

  • 明天給我去做工阿 .





威嘿 x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