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棒糖






今天去學車的傻樣 xDDD








昨晚老公來載我 ..... 呼拉拉

給我surprise..  

在車後突然拿了很大只得lollipop 出來







呼耶 :D 原本我還在埋怨他說今天我要他買之前欠我的糖果的 :)

他就給我驚喜了 .

很謝謝謝謝老公 . 恩嘛嘛 ..






在green apple 我很毛目 .

不知道做麼. :(

老公說他順的哥情失嫂意 

他的阿輝哥回來了.. 在車上

在green apple 一直嗶裏吧拉和他說話

=            =  老公問我做麼靜靜

難道他們說話我自己說話自己笑嗎?









去new5  老公說要拿那個外婆傳下來的金牌給我..

還没有等我回答就跑掉了 =_______=

不過我知道老公一定會忘記的 :)

大頭蝦 ..











看到電話我更加毛目料....

臉很臭很臭 ... 酸 !!

不過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我還是酸.. 我bekchek老公更加bekchek

說要載我回料. 然後最後還是一樣來哄我

娃哈哈 :D  他受不了我得樣子  






慢慢有目點了 . 如果老公在我發脾氣的時候來哄回我. 我得目會比較好

可是有時候公就是在我發脾氣的時候又發回我脾氣

我就會生氣到要殺人了   .

最近天氣熱. 我很燥!!!!







老公贏錢我開心他也開心 :D

哈哈哈哈. 吃東西的時候公和我爭着給錢

=___________=

公說他是我男朋友當然是幫我給錢啊.

扁嘴扁嘴. 他一直要看 .

要我當唐小鴨了 :D









回到家 2點半. 假期了不夜不回家

娃哈哈 xD 老公在車一直和我解釋“那件事"

其實我知道自己小氣拉. 看到電話EMAIL罷了嘛. 就想無謂的東西

                           嘿嘿.  :) 老公也傻傻的解釋*的一清二楚 (YL 的EMAIL ADDRESS FB)

結果我就笑嘿嘿的看着他料.





公說:  那麼大個 (棒棒糖)等下吃壞牙齒 :D 

心想os: 吃壞也值得. 老公上雲頂也想到我.  那麼疼我記得我要的糖果 




婆: 買那麼大個棒棒糖給我. 很像哄小孩子這樣耶 ~~

公: 你本來就是我的小孩子阿 (摸摸頭)

weeeeee..~ 我甜進心甜進肺料 













-









可可 .. 今天我梦見你帶我遊台灣呢

哇塞. 整個和你超姐妹的. 

可是醒來後發現是梦. 好灰心 x(

不過下次我有機會到台灣. 你一定要帶我去遊台灣好不好 x)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