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我們吵得那麼厲害 .





15.7.2010

9.15PM

這一刻我一定會記得 .因為

我們第一次吵那麼大架




記錄吵架的事情之前 . 我要先謝謝老公.

謝謝你幫我減輕負擔.

幫我還了電腦費我現在才能繼續上網 /




-


你也在鬧脾氣 . 我也是 .

載了阿輝要去new 5的時候吵得更厲害

就只是因為說了不想學車要包的事

越吵越凶 .   黑 . 你生氣也不准罵我粗口野

你就是這樣改不掉 ! 

我只是臉臭臭 . 你自己在凶什麼啊.

棟球的時候自己在牛什麼脾氣 ! 看着你我很生氣耶~

自己在那邊丢Q 我知道 你很火爆了 . 看到你這樣我更火爆!

8點半你載我出來 ~ 9點半你就載我回了

想回昨天我們努沖沖這樣走出new 5

真的很像要打架的樣子 . 還没有上車 已經吵了

上車後更加要翻天 . 因為没有人聽見 我們會更放肆!


-

在車上我們也一直吵不聽 ~ 你吼 我吼

你說我做工已經很生氣了 放工後還要看你臉色

看到你臉臭臭我就會很不爽.

你又没有和我說你不開心

你又不會問

難道我每天都問 你不開心嗎?這樣嗎? 

我說到這句你就没有出聲了 . 我吵架一定贏啊

我知道我很野蠻 =——=

最終吵架到一半的時候還不是我哭了 ~ 你比較心疼恩?

快到家了你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向我道歉了 ~ 抱着我 . 讓我在你肩膀上哭

要我不要再哭拉. 不然就不美了 .

然後用很內疚的語氣問我 : 是不是第一次罵到我哭啊?

哼!你的死人頭拉  哪裏是第一次 =——= 偶爾聽到些讓我比較難過得話

不爭氣的眼睛就會掉淚 . 可是24小時後 我還是會不以為然 .


不看着你 . 是因為不要給你看到我哭

自己就在瞎生氣 .  你說 dear 對不起 剛剛是我語氣大了點 .

以後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就要和我說 .

只是必須過濾出某些事 . 

我想os 我以為和你什麼事情都可以說 . 

原來還是必須過濾 .. 這是我的芥蒂 .  

你牽我手 . 我有要掙脱你的沖動 . 我知道你是知道的

所以更加握緊我的手 .    我知道我這樣只是因為我在和你賭氣!

你親我 . 我第一次抗拒你 

或許是讓你傷害了不想理你 .

 你問 是不是不愛我了?     我摇頭 .

要原諒 . 要我不要再自己生氣了 不可以回家後突然sms和你說分手

怎麼是你看穿我在想什麼嗎?

在我和你罵架到語無倫次的時候 我確實有那麼一分鐘要沖口而出

我們性格就是不合 那麼在一起也没有意思

不過我知道如果我說了這句話 我會後悔 我們兩個也會受傷 . 

而且萬一分開了 . 我想有80%是我提分手 . 這個月來 . 我感覺的出

你愛我多過我愛你 .

不過我知道不會因為我們鬧架而讓我提出分手 . 除非你對不起我

不然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 . 



你要我答應你 以後不准再那麼野蠻 .  不准再不聽你話

這個 . 我想了很久 有哪裏一次我没有聽?

你說  . 有是有 只是没有每次都聽 你說你每次都有聽我的話

怎麼我就不能乖? 恩 . 這個我也答應

你要我答應你兩件事  我只要你答應我一件事

不准再這樣牛脾氣的對我罵粗  . 雖然我知道只有在你忍受不了醋意/忍受不了我對你的不理睬

你才會這樣 . . 不過這對我的確是很大的傷 .

你答應了 . 不准再犯不然我以後都不會理你 !

你問我幾時還要在出去阿? 要拜幾出你來載我

我只是說不懂 . 你就以為我不想再見你了

我看到你那個傷心的樣子 . 我好想笑哦 哈

每次都是你生氣了 .  我就生氣 到最後還是你來哄回我

要不然就我生氣了.   你就生氣 到最後就是我來哄回你  

你也發現這點了對不? 哈

這是什麼 . 愛情就是這樣 . ? ♥






雖然你很早就把我載回家了  . 可是你都陪我2個小時了* .

我要回家 你不讓我回 . 你知道我不開心的回家我在家裏一定會亂想的

你寧願陪到我開開心心的回家 .  過後你再解釋給我聽

因為你很笨阿 所以我就要罵給你精點阿

王八蛋這根本就是你借口嘛 . 罵我就罵我. 還說什麼罵我是為我好=——=

不過最後還是没事拉 .  :)






你愛我 ♥
 我愛你 /♥
 






ps /

看見我們吵架你們一定想象不到 :P

兩個牛脾氣的人 .  吵起架來真的是很夠力 . 

不過疼愛起來 . 就會像麥芽糖那樣粘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