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見面就會不舍!♥



今天就是浮腫=——= # 










娃哈哈 . 今天公做工地方停電哦~

結果没有做工 . 我又剛好没有去讀書 

當然是出去約會咯~   

而且之前還說一個星期後才能見面♥ 

今天又見面了 不過這次一見真的只能等到下星期一才能見了 x(









不過今天見面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 

公去了學校找朋友喝茶後. 就來載我去jusco了 .

才2點半而已 . 公叫我去拿lesen

我才不要呢~ 那個人之前已經說要3點去拿

那麼早去等下給人家笑說怎麼那麼心急

一直說不要不要不要~ 然後老公就奈何不了我

就下去幫我拿~ 結果還是拿不到   


給我笑~娃哈哈

就去jusco走走過時間 . 

這個這個松鼠~ 真的很可愛~♥ ♥ ♥ 







我一直吵很可愛很可愛 . 娃哈哈♥ 




RM120一只   很貴~~~~~~

過後再上去papah roti那邊買莫斯哥面包 :D

我們最愛 .♥ 

公說不知道做麼那麼好吃的? 恩咯恩咯

真的不知道做麼那麼好吃 =——=  


吃飽飽了 . 剛好3點了 .

老公說走路去對面拿就好~

一起走走啊~ 公過馬路很恐怖的 =——= 


嚇人~ .... 

我的lesen P . 拿到了很開心咯 







哈哈 :D

那個auntie只是記得老公之前在他那邊考車的

卻不記得我 x( 

給老公笑~ 說auntie只是記得靚仔~不會記得我的 =——=







在慢慢走回去jusco看拖鞋

然後才去new 5~





老公還擺那個pose給我拍




是幾帥一下的:D 



哈哈 :D

然後給我逼着拍一張. 才肯下車



今天超級水腫 =——= 





在那邊我傻了=——=

很變態阿我.///// 

老公也一直說我變態料~  


昨天睡覺的時候知道料我一直摸她屁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再那邊我很白癡

扮老公~ 然後當老公是自己

就摟着她的肩~叫他拿煙仔給我扮燒着煙

然後用很man的聲音和老公說

“等我棟完這場,我就載你回阿,要乖”

笑死他~ 哈哈哈哈 . 

過多一下又用回同樣的台詞同樣的動作和老公說

他又笑到半死 . 超好玩 :P








公的牌都很美~ 不是pair就是3只3只 :D

結果老公贏錢了 :D

捏捏我的臉說我很可愛啊 :P

因為我說了某某fae嘿嘿~ 




7點就回家了 :( 雖然不舍得

不過還是没辦法拉~

公要我駕他車回家的~

可是又剛好遇到放工時間

會很塞車的~ 而且老公真的是很趕時間

所以我很明白事理的~ 哈哈哈

和老公說不要駕~ 要他載我回家就好 :P

♥ ♥ 




seksek就上樓了 :(  ♥ 

不舍的 :(( 




最好最好星期日哥哥不要用車~

然後我們就可以去茲場街走走吃東西了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