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 完美


















老公昨晚約好今天去看戲的 :)

jusco in料 . 有3D了 .. 

去看toy story 3D.  







在車上我們很好談阿 . 他很笨一直說傻話 :D

很好笑~~~     





去到了就走走.  買了面包進去戲院吃的 :)

我們看8.15pm .........

好貴哦 . couple seat RM38 .. 


貴很多很多呢 . 今天還是星期三 =——=

不過没關系剌 . 和老公說

我第一次看3D的戲~貴也值得啦 . 而且還有老公陪 :)♥ 

嘿嘿 .

而且第一次去電影看戲是看toy story 1呢 :) 那個時候還是小孩子 . 





5號房~不冷的 x( 不過也不熱 . 就剛剛好. 


還没有上映 . 做山凡拍照 :) 










satio 暗暗拍照顏色特别美 :D like 








在老公的擁抱下看戲 . 最溫暖了.


應該是我肥了 . 哈哈哈 一直弄到老公很痛 . 





很好看啊 . 雖然有些聽不懂拉 :D

而且坐隔壁 =——= . 又很後面

下次我聰明了會買中間前面了 :) 


比較立體真實感 





到那個sunnyside 那邊 . 那些小孩子很變態

哈哈 :D 看到和老公在那邊一直
~

這一幕很好笑     :D








還有last part那個mr. potato 用地毯當身體的時候很好笑 . 可是search不到picture ...












這個這個 . 很衰~ woody救了他他不感恩圖報=——=

還不要救回他們哦 .

和老公看到幾激動哦 . 哈哈 一直說他很衰很衰 .

還是woody最好 








-






看着的時候 一直拿3D眼睛下來. 過後又放上去 . 在那邊玩 . 哈哈哈

有夠三番的 :D 



差不多兩個鐘半呢 . 做到屁股痛 =——=

看完直接回家了 . 老公要去funfair. 可是不能帶我去 .

我很乖 . 没有鬧别扭 . 我也累了要在家休息等他回家就好 :)



在車上 . 公說 .

這次的二人世界不夠完美 . 對不起哦. 下次在過完美點的二人世界 :) 


久久一次二人世界其實也不錯啊 :)


黑黑 . 這句你抄我的阿 ? 之前是我說的哦 :D 
♥ 


其實其實  .  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 


sweet heart . 下個星期再看戲 .

要看 ....................... the A team . 








search 到很多toy story 的picture .

我超級喜歡喜歡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