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懷孕者壓力不可大












星期五那天你自己上來我家... 我每次都很懶惰自己下樓 哈

開了門給你我就自己弄我東西了 ..

等我好了再一起走 :)





在車我們很雞扎咯.. 是我雞扎  :D

老公你說幫我付價錢的費用

你給你給阿 x) 我没錢料..

非要你養我不可了 ...♥





♥你的溫柔你的疼愛.♥

♥其實我感受到的.♥





在shell油站我拿了bonuslink給你 :)

我自己也有一張 厚厚..

幫你搞定那些form後就可以了..

然後你和我說等下去到green apple他們一定又笑那個lok 下山

=                        =

濃........................... 那個臭毛

看了笑笑笑 ...........................................=                           =

毛____________你好耶 

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問我sunway要不要去?

當然要啦 ,,, 我已經說期待很久了的

你不帶我去我死給你看 ..........

哈哈哈哈

老公說去sunway之前最好不要發他脾氣

不然不帶我去 (開玩笑)

我就叫老公不要弄我生氣

不然他扛我去我都不要去 ... (大笑) :D


原本我不能去new 5了的

老公要很狠心的把我送回家了 哭 x(

結果給我撒嬌成功♥

肯帶我去了 ...... 我不要那麼早回家對着四面牆



new5 門口... 給人看見我們親親了♥

(怎麼有人那麼變態走路都要看車裏面的阿=        = )

哈...............   管它的    對我來說

情侶不是應該要這樣的咩 xD

♥我喜歡你的擁抱♥




一直鼓勵老公懂球要贏錢啊 :D 哈

我要我的糖果 ,,,, ♥麼麼老公

雖然最後他不知道做麼那麼没有mood

就輸錢了... 没關系拉下次你一定會贏得 :)            




2點才回家..... 上車後

給我看到小强啊 T^T

嚇倒我撞到頭 ............ 

老公弄走後... 叫我等他一下

他下車找橙汁

♥我真的喜歡他這樣對我的交代 ♥  




那麼夜了老公回家會更夜/

所以我都不會要他送我上樓的

在樓下看着我進家門就足夠了

可是你堅持送上去 . 我拒絕不了

你的責任感 重 

♥我喜歡 :) 爸爸媽咪也是喜歡你這點 .... 我知道♥





-




星期六你lunch time的時候..

給我一封信息

“ 老婆^^我等下放工去你家拿電話阿 ^^”

對你們來說可能只是一句很普通的信息

可是對我來說...感覺特别不同 :) ♥我甜甜笑笑然後繼續做豬 ..

老公到家了給我電話開門給他

睡醒了洗臉後.. 內內都不穿隨便穿件外套就出去找老公

哈哈哈哈 老公習慣了啦  ...

在家我就是那麼邋遢 xDD



聊天......... 老公老板那天很好

做半工給老公一天的工錢..

老公問夠錢用没有 .

嘿 :( 其實不夠錢用 ..不過老公今晚明天要上雲頂了

就讓他用着先 ..反正我也没有去那裏

過幾天再伸手和老公拿家用就好 :)

老公說今天不能帶我上雲頂車没有位子了

我知道拉..赫赫

老公說星期一再帶我出..

♥老公那個溫柔的一面♥

♥只有我看到 :)♥


麼麼. 一天一晚不見..

星期一我們再約會 :) 去看戲..♥



-








老公回後.. 我們一家人就去金河啦..

四人行 :) 很久很久没有這樣去逛街了

去買衣服媽咪sponsor

嘿嘿.. 她知道我没錢啦

每天都在家.. 自己都不敢出門

只是和老公出去而已.. :)



♥世上只有媽媽好 :)♥












看到小玉主持

還有那個溫力銘

溫力銘一直望過來我這邊呢 =           =

很派寫.. 我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的帽子和他的帽子95%很像






而且那裏的觀眾我一個人帶帽子而已

很明顯 .. 那些觀眾也望過來..

我立刻遠離那個舞台 哈哈哈哈 ... 危險...





回家去雙喜吃東西..

平時和老公還有他們一斑去那邊吃的

要叫那個之前我們吃的菜的

不知道是什麼名了 =x

就信息老公 才懂是 “炒燒肉”

就是那麼簡單的名字

我還和那個order的人說嘿嘿的豬肉阿.. 哈哈

那個人都懵喳喳了..



回家時聽到爸爸說什麼車的東西

我還以為爸爸要買車給我

結果不是  

是說要請那個泰國神像去老公的車給老公放

哼哼.. 疼老公多過疼他女兒了 =              =

哈♥




老公的疑心變成了欺騙

以為我打電話給人家 就騙我說打電話給我做麼打不進

其實根本没有打電話來

只是要聽我的解釋而已 

哼~ 我是有生氣 不過算拉..

他都傻傻的      =           =

我知道你想什麼.




壓力大 . 煩錢

怎麼可能不會身理不協調呢?

怎麼可能不會經理不協調呢?

再這樣失血過多     我很快就會掛掉的啦

臉青青    老公看到都特别擔心我健康

公一直要我調理好身體

要照顧好身體 也對啦

♥以後還要生我們的bb的嘛  ♥



這次我得出的報告結論就是

要生孩子的女人千萬不可以大壓力   

=                       =


(我華語變得不是很好      

我說的意思不是我想要懷孕

只是解釋而已)





♥多了夫妻的感覺♥

♥少了情侶的熱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