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___00:00














28.8.2010         星期六








老公回之前在我額頭印上深深的吻

老公說要我相信他 :)










29.8.2010           星期日








活該 XP 自己白擔心了!!




不過威權也是說的很對!!

愛你就不會亂來!

要亂來的話怎樣綁都沒有用!
 








30.8.2010            星期一










說好今天來載我放工然後我們去倒數的X)

在店上著網的時後突然門口走進來很熟的身影

原來是老公 :) 

突然跑過來嚇死我啊 >,<

給我一個很大的surprise =——=



叫老公其實不用過來陪我放工的

還有半個小時而已嘛 :) 可以去和他們走街先的!

老公不要哦! 說我一個人會寂寞

他陪我.♥ . /.\ 哈哈哈 !

傻佬 XP







老公要走過來抱抱我 ../.\

不可以不可以~ 我第一次避開他的抱抱 !!

是怕等下有人給老闆知道=——=

給他罵死!

拉拉lam收東西 XP

原本說在ecurve 倒數..老公說那邊沒有人倒數

然後又說上雲頂/ 然後又說去pd

最後!他們去唱K =——= 

不適合我和老公的活動 /.\  而且很貴!!!

他們就自己去好了 !! 老公說很久沒有和我二人世界tam茶了 x)

所以就去gasoline




我們在那邊幾enjoy哦 XP 哈哈

用我laptop看戲!老公陪我看全職獵人!

喝茶! 吃雞翼 x)

然後陪威權聊天下!

到12點半這樣就回我家*!





老公睡死了 _._ 還說等他們唱完k後就去打機 _._


--
--


跟他說火災了早上8點了!

他們回家了! 怎樣吵他都不會醒哦/.\ 





老公媽咪打電話來!我在猶豫要不要接 ... 

和auntie說他睡覺了..

問我在誰的家睡哦 >.<

我有點點怕怕說在我家!哈哈

然後auntie就說等下他不會醒的話就不用回家睡啦!在你那边睡啦:) 這樣 x) 哈哈 

我也想! 不過老公要和他們去打機 =——= 






終終於於老公醒來料!!

seksek後老公就要走了 T_T

下次如果你睡著了我就不要叫你起來了

×陪我睡好了    XDD 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