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婚夫啊:P














昨天 .. 我真的很興奮 ..

可以見到老公 .. 我開心的不得了!! 



老公來載我去二人世界  :)

我真的眼睛不能離開老公 .. 哈

好想就一直這樣看著他 !!

一上車就先握緊緊他的手 .. 很怕他會跑路這樣 ! 哈

他也握緊緊我的手 .. warm !





*相擁 .. 我在老公的懷裡自己在傻笑 ..

老公卻說出了我笑的原因 .. 因為我們就好像做戲這樣

哈哈! 我抱著老公 .. 老公在吸煙 

我說 . 我們下次就調換 ! 

下次他抱著我 ♥   我吸煙  哈 囧




就在他懷裡 . 聽他說小時候的事情

我們睡覺的習慣 

他啊 . 一看到我電話的封面

我的照片 






他第一個反應就是說

喲! 誰來的 

你老婆都不認得哦?;囧

將豆記的?哈哈哈 那個眼鏡 ;

王八蛋! 





繼續我們的談話 





老公的叔叔有病哦 >< 我看到老公很擔心
可是我只能安慰老公 .  也很希望 ! 叔叔可以快快好回 . 

老公說今天帶我去看他叔叔的 

過後自己又說不要啦我又不認識他們

哈 !又是的 





傻傻和老公說   我要嫁給你 ;

啊?你說什麼

沒有啦

講;什麼要嫁給我? 

就前面加多個我咯 

哦 不是注定要嫁給我了的咩 ;

可是你沒有說要娶我 

電話上有說啊 傻瓜 ;

可是你沒有當面和我說啊 


我娶定你了 ;





哈哈哈! 大概是這樣撈該的對話 X)





然後我們兩個自己在發夢 . 

說要中jackpot然後就有很多很多錢 $$$$$$$$$$$$

然後就不用做工 , 可以買車買樓買店 

不用做工 . 還可以早點結婚   不用等那8年 :( 

嘿嘿 :) 可是就只能




老公說 ♥   以後我們一起環遊世界 





還有!你不可以欺負我啦 

我不要那麼辛苦 你懂得哦? 哈哈!

×我答應你了啊 我沒有寫出來 :P

我不要生孩子後還要做工 :P





還有我答應你 我會記得你對我說的話

不可以 ! 就是不可以 









雖然說我每次講你次次都把我當小孩子

可是我還是喜歡你這樣對待我 

哈!× 穿衣服







蠻多的 . 我又忘記了 

T-T 以後我不懶惰 會立刻馬上直接來這裡寫

不然我又忘光光了


不可以忘記 . 我要以後我們老了一起開來看





ps 不知道無名那時候還有在嗎?哈!








還是一樣 喜歡你的擁抱你的親吻


永遠不變













我要馬上 立刻 嫁給你   ♥                               




我的未婚夫 :P 我好久沒有這樣叫你料 !!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14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