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昨天老公來找我拿月餅 :)

他在樓下..不上來 .. 那麼大庭廣眾怎麼擁抱? :(

爸爸還很傻的一直在樓上叫老公小心..

哈! :)

那天見面一次... 不知道何時還能見面 





今天以為中秋節我們能見面 ..  怎知道晚上盡然沒有車

爸爸他們要去姑姑家 :( 老公車又還沒有修理

整個就很moody了... 

和老公吵架! 我........不體諒他 ....... 


老公的對不起 . 我愛你 

我才覺得好像是自己emo了 .....






oh no! 真的很傷心 T-T 真的很傷心 T-T

我又哭! >_<  .......... 難過 ................



不過最後沒事了 ! 看開了!! 哈哈 !!

可是真的不知道.....幾時我們還能見面


真的是要小別了 >< 

之前還說要試下! 現在真的“如願以償”了 !! 我寧願不要

原來是那麼的痛苦 ...........










-













今天去看了明華的BB .. 表面看上來

好像是幸福的 ... 可是實際下!! 以後的生活.................很難說!!!!




要嫁 .. 真的是要嫁有錢的 . 

有正經工作的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