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快過

       












oops.. 忘記了是哪天..

我忘了帶電話去做工! 面書有寫的吧我想

這裡我忘記了我有沒有寫! 哈哈 ..

只是突然想起了那個感覺  

老公對我的感覺 

因為沒有帶電話 我們第一次一整天都沒有信息

老公叫我每隔三小時都得給他個電話

不知道幾點了 .. 我給他電話

原來他在等著我的電話, 聽完了我的電話後他才去游泳 !
我聽完後   . 傻傻的笑了一整天♥ 








-







我好想快快就到明天   ♥ -  星期一!! 我以前最不喜歡的一天

可是今天我是真的很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老公 .. 我們5,6天沒有見面了 . 對我來說是這麼久以來最久的一次!   

我會很不習慣身邊沒有你 .            

每天無所事事的 . 上課回來就累的躺在床上

醒來後吃個晚餐信息下又在睡覺 

真的很無聊 . 不然平時我悶 你就會來陪我帶我出去

可是很多天都不能這樣了 ......................



今天你在趕工  星期日你做工

我卻在家睡到5點才起身 哈!很強吧?

我太無聊了 . 不是睡覺不知道要幹嘛!

我也很懶惰打理生意  真的好懶哦 .

等到我突然想要錢的時候我就會去打理了 

 現在我不想錢  我只想老公 




你說明天你會來找我的 我真的很期待’

我等著這24小時的過去

趕快過去吧 好嗎?

老公說很快過的 可是我怎麼突然覺得說時間慢過的很! 囧 





和老公說下電話 . 怎麼最近發現疑心不是在我這反倒在公那

哈! 我覺得好像看到自己的過去這樣 反映在老公身上





讓我好感動  怕我等下出去會有危險 

多累了都不要睡覺 說要等我回家 ! 

可是感動歸感動 我始終會心痛 

給個電話你催促你快快去睡覺才是♥  .....







是不是愛你的人 就會一直把你當小孩子看待?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