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擁相吻











都是謝謝qian teng loo 給我的指示 :D 

哈哈!! 老公車爛掉了...

我5天沒有見到他了 ..

就和qianteng 埋怨 ..:( 太想念老公了

她的一句話 .. "你可以駕車去找他的嘛 X)"

驚醒了我 XD 又是哦 .. X) 哈哈  





和她說886後 .. 就去taman daya 找啊玲先 :D

拿sumsum的衣服給他 :) 那個時候已經晚上11點多了

有點擔心會打擾到他其實 ..

不過...... 他竟然很乖還沒有睡覺 /.\ 哈哈





再去找summer拿衣服給他 !

我竟然半夜去送貨 _/_ 

去到權家樓下已經要12點了咯 ..

找位子找到我火滾 ..... . 沒有位子的 !!

就park在啊倫他們的車後面 ! 看到橙汁在車那邊說電話哦 ..

想不要管他了的 .. 他就off車了 ..!!

我就故意站在那邊等他一起上去的 !

他看了我一下 ... 走了一步 .. 過後再看下我

他自己嚇到 ——。—— 那個表情 很好笑! 

哈哈哈 .. 是不是因為我戴著帽子所以你認不出我? 







上去叫老公出來先 :) 我們說下話 .. 老公一出來就給我親親了 :D

老公說我推開他哦 ... 問我是不是有外遇 - . -

我罵老公 “如果我有外遇我現在都找那個外遇了還要來找你嗎?"

他笑 =    = 王八蛋!!  老公用回之前我說要小別勝過新婚的話來說我

原來我不見老公我會死 T-T  





老公送我下去 :) 說要背我下樓 ..可是有人上來了!我不要

哈哈 :) 羞羞 .. 



叫老公在車上陪我聊下天 .. 我不捨得他那麼快走啦:(  

老公的腳生水泡, 又扭到 .. 好可憐 :( 踢球踢到那麼不小心

談很多很多東西 ..

我喜歡老公抱我很久很久  ..

老公很熱情 :)  親我久久到我快要沒有力了 ...

說說下話.. 老公又親親我  .. 然後發現我的帽子很阻礙!! 就丟去車後面了

然後再親親 XP 哈哈


老公說來載他什麼的.. 過後我還沒有回答老公自己就說他接受不到

說老公他很大男人主義 !! ..

:D 不過我就是喜歡你這樣man man的XD 哈哈.. 我不喜歡軟弱的男生!




12點多了 .. 老公一直要我回去 .. 說夜了

才隔一條街就到我家了嘛 ..我有點不要那麼快回去的

可是老公好像很擔心這樣 =  =

老公下車的時候! " 咚 " 他笨蛋撞到頭!!

一定很痛很痛 ! 因為撞到很大聲 

老公鬧該說我沒有親親他 .. 叫他過來過來

給他的那個包那邊親一下  :)

嘿嘿 ! 看著我離開後他才走 :)






雖然他沒有把想念說出口 .. 

可是他的動作已經出賣他了  XDDD 
老公那麼熱情的親吻我 !!    :P  








星期三 .. 中秋節.. 

怎樣都好你一定要和我一起過哦 .. 你答應我的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