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ays











13.9.2010             星期一










我等今天等了很久了 :D♥ 

非常的期待啊 ...♥ 

老公昨天還特地sms來說叫我化妝

哈 XP 因為和珊出去都有化妝給他看到了

埋怨說做麼和他出去沒有畫的 X)

我是os說 老夫老妻了畫來幹嘛   

哈哈哈     其實我是!!!






晚上的節目還沒有到

就自己先去啪啪走 ..

越來越進步了啊 :D 敢敢死自己駕車跑到去the curve

這個路痴不賴下 :D

認得到路回 嘿嘿 

老公擔心死 ! 叫我一定要有方向感才行







回到家就先畫好妝了等時間過 :)

然後自戀下 . 好像很久沒有像以前這樣拍照拍照了

哈哈哈哈 老料!!  







其他在相簿:)    click 




老公突然在10分鐘前說要來載我了

快快去set 頭髮準備哪些

剛剛好! 弄好了老公就到了♥ 

幸好我有提早畫好妝 

不然就慘了 ! 我畫那個眼睛都要用到差不多1個小時

啊摸 :P






老公載我回家等他沖涼先 ..

今天我沒有躲在房間了 .

房間有哥哥在 :D 所以坐在客廳哪裡

嘿嘿 ... 和老公媽咪聊到幾開心

我差不多要忘光光我們聊什麼了!

老公好了後我們就走了

老公一直問和媽咪說什麼 哈哈哈XP

你也知道我很開心是不是 ? :)







MRR2 開始 .

我們就出發去小雲頂了

嘿嘿 .. 他們飛車

有哪裡一次不飛車的 ——。——

我很無奈其實!!!

結果................................

chin tack車跑去kiss jackson車的屁股

車壞掉料  






聽到他們說不要上了 .

我很沒有mood :(

可是過後老公上車的時候和我說還有去

立刻有mood 回料! ♥ 






我第一次去那裡 :P

然後我們去那個haven餐廳吃東西





haven _._ 怎麼叫個”沒有“的名字

好像沒有客人的意思這樣!!哈!! 







在那邊拍照 X)






















那個風景美到!! 我在那邊研究哪裡是我的家

哈哈 !!






水煙______♥ 








沒想到老公真的給我吸!! 第一次

那樣光明真大在老公面前吸煙   老公說野性XD哈哈哈

雖然只是水煙 ..

他說水煙吸了肺不會黑

煙吸了肺會黑所以不要給我吸

=  = 可是自己卻吸 lol !!






spaghetti____

chicken spaghetti two set ♥ 

ribena flizz ♥ 

ice lemon T ♥ 




好吃 :)

那個ice lemon T 不像外面喝的這樣的

=  = 有怪怪的味道

老公說山水味  哈哈!!







吃飽了吸下煙這樣 _♥  

老公說走wow

為了顧著chin tack車的事情.

就買單咯

哇! RM700 ++ 



在那邊我們走走下.看下風景

就走了 !

最後一張照片:)






chin tack的車撞到

我不會說 =        =

一直走到油站裡面後就要灌水給“它”喝

然後又快快上車飛著去下一個油站

一直做同樣的動作

=        = 直到回家

哈哈!! 不過我有去到我已經很甘願了

謝謝你_ dear!♥ 







p.s 營不要不開心了! 他不要你是他走寶了!
 雖然說我知道我這樣說了你還是會不開心..
不過現在我能做的!只是說安慰的話罷了...
自己開心不開心!還是要由你來控制的!













14.9.2010              星期二








老公又沒有做工 .. =    =

我又累到死睡到3點才肯起身 .

起身的時候老公已經說他來著找我了

又是嚇到我快快去沖涼那些.

今天自己駕車去那邊找他 :)♥ 

*我們在我們的基地♥ 二人世界♥ 




只是.............

做麼珊的哥哥會回來了的 >__<

討厭!!  






一直弄老公!不要給他睡覺

哈哈哈哈! 他也很無奈了的咯....

到我要睡覺的時候他就弄回我 =      =

玩玩下.. hap一下 才走!♥  











15.9.2010          星期三







敢敢死駕車去到titiwangsa monorail哪裡

哈哈 :D 越走越長路了

可是因為不熟哪裡的路 

結果不小心有點crash到!  不過少少罷了

沒事!! 不怕不怕 XP







電影日_______♥ 







去買票的時候那個人沒有問我多少歲呢

哈哈哈 :D 我很放心了

結果要給錢的時候

竟然couple seat RM28 

星期三呢!! 貴到!!

那個人竟然和我說現在起價了

然後和我笑笑!! 明明就是乘機轉多點

piranha 那麼多人看

賺傻他們!! 







看9.50pm的

老公8點多才來載我! 

老公在車上看雜誌 .. 久久了才甘願走

哈!! ♥ 



這個拍回來的





老公貼的大頭貼

還有我的目的其實只是要拍那兩個吊飾

我覺得很恩愛啊

那個吊飾是兩公婆來的 :)

就像我們是不是♥ ! 哈哈





還沒有去到戲院就很緊張了!

一直問如果我進不到怎麼辦?

哈哈! 我說如果我真的進不到

我就坐在那邊的地上撈該! 叫他死都要給我進

要老公陪我一起坐! 笑死老公

哈哈.. 其實! 我才不敢那麼丟臉的事 XD

我說爽罷了 :D 


然後老公就反問我說如果我進到他進不到

怎麼辦?

喲!! 就是說我老過他啊?

幾衰哦!! 哈哈!!!  

老公說不是老! 是成熟!!

還不是一樣! 王八蛋

幸好你有說是開玩笑的 不然砍你!!:D







-






老公因為車有少少問題

很擔心而且沒有mood 了 ><

一直弄老公老公的mood 才回來了少少

走走下,然後去買我的麵包吃

哈! 一直肚子很餓啊

離看戲時間還有很久

就吃著一粒麵包先 !還有一粒老公沒收了

說去戲院才給我吃哦  -    - 







等著亮3的紅燈的時候!! 

老公說他的身高已經像成年了

然後說我矮  =      =‘

老弱殘兵哦!  衰人

今天一直說我的短處 >___< 壞蛋! 






查票的時候! 嚇死我啊!

我很怕咯 ..心臟怦怦跳!

一直捉著老公的手!♥ 然後我故意不要笑兇一點

哈哈! 剛剛好那個人又捉到了一個不夠18的人

在那邊盤問! 可能一個人看所以不夠眼力還是怎樣的

就這樣讓我順利過關啦 :P

我很開心啊 哈哈 !

和老公說以後我們可以看18pl的戲了 :D

我們提早成年 XP







那個戲!! 連連把我嚇到了

突然熒幕會出現很恐怖的畫面   

我只是一直捉著老公的手在那邊震下震下♥ 

哈哈XP 





我最最最記得就是那個人背着那個屍體的時候

突然他的身體斷成一半!! 胃到 =——=





-
-
-
-
-
-




最後那個真的大吃人魚

真的很大哦 .. XP

不懂會不會出第二集呢? 







看完了!! 就歸家啦 :)♥ 












♥ 連續三天見面! 其實我很爽啊

哈哈! X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