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 X) ♥

請原諒我










的 懶惰 X_P











1.9.2010                星期三












不懂是不是這個星期三 × 

看戲 ____________ ♥   







龍鳳店  ♥  

我吵要看的 XP 哈哈 

結果是有點搞笑罷了  

這個啃得起   







 我笑不停 /.\ 老公就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看他都是悶死了 ——。—— 








星期四×星期五×     = 忘記料XD








04.09.2010                    星期六________ ♥  









晚上去載明珊回家先!! 他整個人很象要掛了這樣 _._ 

走路都沒有力了! 看到是有點心疼x( 



然後晚上........ 不是! 是半夜1,2點!  

厚! 幫維權搬家  . 

明珊回來是要收拾家裡的~結果他整個要掛了

就睡覺!鎖匙給我叫我幫他收拾! 



半夜zap屋子 !
我第一次 =——= 



和老公他們幫他zap屋子! 原本很骯髒的變到有點乾淨料XD

哈哈~  看到那些噁心的蟑螂一定會大喊大叫! 爬過來我哭給你看 T-T 



在做東西的時候老公後面抱抱我 x) 

 ♥  和我說  : 辛苦了 :)  ♥  


嘿嘿! 其實不辛苦 . 我樂在其中 !!  




4點多才回家  _  ♥  





維權住在damai ! 我見老公就方便點了 :D 多好 ♥  

我的目的 Xp哈 ♥  




* 吵架了! 不喜歡被拒絕! x( 拉到進屋了卻走開 T-T

xiong sam!!! 然後睡覺不理人了!!








05.09.2010                星期日










睡覺____睡了半天

冷言冷語______半天





3點多! 老公才來載我去維權家... 




他們打牌~ 我發呆! 

整個下午我是很不開心! 老公的粗心... 

弄到我更不開心!!!!!!! 

去睡覺算了 !    

老公打打牌下不知道做麼跑進來房間吵我

抱抱sek sek. 知道自己好像弄到我生氣了哦? -.- 






×  你 : 在外面對人粗粗魯魯將  可是對我很溫柔
           有時候對我細心的很     可是偶爾粗心大意







讓我又愛又恨                 









晚上8點多了..老公來叫我起身 ... 可能睡了下脾氣沒有那麼不好了. 

跑去抱抱老公才甘願  啊哈哈XD  ♥ 笑回老公就最開心的啦..

回老公家先 . 

進門我看到auntie笑嘻嘻我很開心的咯 

然後看到uncle_ - _  我有叫他嘛! 他好像聽不到

auntie 就說uncle "oi!人家叫你沒有聽到的啊?“

uncle才笑笑  =_=      有點怪怪的感覺* 





我現在才懂digi有了3G了  =_=  還特地test下後我才甘願相信這個事實  ..哈哈哈 . 

老公叫我如果吃藥的時候3G他 =_= 要看著我吃他才放心. 說怕我做傻事wow  =_=

是有一刻我有想這樣 ! 老公說還不是時候   

回去的時候和uncle說拜拜他好像發呆將臉嘿嘿.. 

也沒有應我哦... 我不知道做麼很傷心整個眼淚在眼睛打轉

我要哭料 x(我忍著.. T-T  去電梯的時候才偷偷抹掉..

今天我很EMO ...


老公說他爸爸聽不到罷了拉! 說他將說不是安慰我罷了 ..是真的聽不到.. 





就算咯 ../.\  

去food court 吃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太餓了所以覺得什麼都好吃

還是那當是真的很好吃?

嘻    忘記什麼飯了 xD  ♥  








晚上又回去我們的基地 XD damai !

還是一樣看他們打牌♥   .. 看戲♥  

on9 ♥  X0 不過很爽 ! 我喜歡一大班朋友這樣很有家的味道 ♥








整2點才甘願回家 . 我累到暈暈了 .

拿著laptop那些那麼多東西   開門都沒有力

老公就是這樣的粗心 _ 然後我就會做比較. 說維權都會幫我開門 !


粗心大意 !!!! 氣死我 × 






晚上信息 " 以後我一定抓你來生的^^♥  
 
我保存起來了 x) 雖然幾個字. 可是很sweet咯我覺得  ♥  

又很搞笑 ! 哈哈

睡到夢查查看到老公這個信息我笑到精神料 XP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