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 朋友 ♥♥


             





16. 10.10       星期六   










心不在焉    結果讓衣架打到眼睛



 
疼到狂飆淚 ><



今晚老公c



是擔心是無奈是不信任我也不懂    
討厭這些男人去這些地方






等到早上 什麼信息都沒有

很生氣 是一定的 ><










17.10.10       星期日








 



下午和老公冷冷淡淡的對話











18.10.10       星期一









老公沒有做工沒有和我說哦

說怕我不要和他信息所以沒有找我 ><
 

自己一個人好寂寞 ......... 








                          






 

出街 ... 臭巴士駕車那麼牛

撞到車旁的鏡子

 OH shit  ψ(╰_╯)σ








暖和了一點氣氛

另一天見面會沒事的 :) ♥









19.10.10          星期二











老公做半天工而已:)

老公要去弄ic  所以來學校載我放學後一起去

還有和維權一起:)





一下子就沒事了:)

呵呵:)  老公牽我手到緊緊 









去fajah 弄ic .. 還沒有開門所以先去吃東西先 :))  





弄ic那邊有個小孩子可愛的 ><

我要抱走他XD 哈哈哈

最近為小孩瘋狂

去jusco 拿東西給小慧的時候

在popular看到這本書 ..... 




 
很有意思 ..>< 超級想買的 







 



我們回憶起我們在那邊發生的事情



:) 那個的snooker場是我們第一次牽手的地方呢

嘿嘿♥ 你一定不知道.. 








過後弄好了ic 老公載我回家沖涼那些先

媽咪一直叫我叫老公吃飯 哈哈

可是剛剛老公吃飽了所以沒有吃

我在吃飯的時候老公突然走出來站在客廳一下子後又進房間

囧   他傻傻的 XD









沖涼吃飯好了就又在和老公走咯

去老公家  ♥  兩個家都去 X)






 

在家的轉角處老公媽咪突然走出來

囧   我差點就撞到她了 >_____ <  (⊙o⊙) 然後給她看到我們牽手  有點不好意思這樣 

哈哈哈哈哈*









有上課不睡午覺的話我會累到掛掉

所以立刻馬上和老公一起做豬了    (# ̄▽ ̄#)

一睡就睡到晚上7點多   囧 


 


這個晚霞老公叫我看的  很美  





 

老公過後去沖涼拿飯給我吃 




一睡醒就有人餵我吃飯

 

幾幸福哦  天天這樣就好 :D









吃飽後就走咯 :P

去看老公踢球 嘿嘿

可是到了那邊後他們還沒有到

我們就先坐在車等他們到

在看別人踢球  


 


突然間  那個臭老公癢癢我 ><

我又報仇弄回老公  哈哈

1給老公知道我最怕頸被養的
一直弄我哦 ><  兩個一直在玩 :P










 



他們來了後 下車了 老公又弄我哦


玩捉捉 哈哈哈:PP



給老公捉到他一定一直癢我了 ><





看老公踢球  哈



 


老公他們和abu nene 踢 :D 

 


我說 ;                                                                             流汗的男人最man了 :P

 








喝茶 ______- 老公和我說了那天的秘密



是要說你乖 還是怎樣 ..

謝謝你 !沒有和他們一樣 











20.10.10         星期三













晚上老公來載我        



去1U 看 童眼 3D :)






我喜歡那隻狗 不是旁邊那個人 >< 


 




證明了JUsco 的3D 很cheap

=   = 3D 眼鏡 1U 的比較好帶

而且3D 比較好看

位子又比較舒服 :P 






下次我要去那邊看戲料  _______-








其實沒有很恐怖 ____ ♥ 囧 


我更愛泰國鬼戲  











21.10.10       星期四












和哭包meet
  第二次見面我們就牽扯在姨媽巾上 XD



 





哈哈哈哈 ...

          

 


wholecams  >< 今天拍照很醜







唱k  



和兩個男子一起 有點尷尬的 

原本要meet ah wei 的

結果時間遷就不到就回家了



.............  下次meet 啊ok?>___< 






哭包啊哭包

沒事的.. 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最近一度沉迷於植物大戰殭屍

plants VS zombies 

       
 

 

把全部關卡闖破了 


 

每天玩到不吃不喝不睡覺

夠力沉迷  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