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 【2】

mwhore 



 










遮遮遮XD 
 




  哈哈哈XD  我們在玩 XDDD


我記得老公睡覺的時候說   ♥       來 .. 抱著我 :)  
  

嘿嘿 因為我睡覺習慣了要背對著他 =/= 



 
載了橙汁維權後去selayang 吃板面 



 過後就去維權家坐了 !

 好累~>< 太累了所以才發老公脾氣的吧?

 自己坐在客廳睡覺

 然後醒了後就沒事了 :)

 4,5點這樣去中國風

 買風箏  ♥  我們買doreamon

 嘿嘿 :)  我們的最愛♥ 
 老公幾開心哦  看到我買讀書的東西

 塗改液
 .. 老公說

 對啦 買讀書的東西就對啦 ♥  XD



 desapark city___♥ 




 放風箏
 老公一下子就起到了風箏

 嘿嘿 :D 飛超級高的 




橙汁弄斷了他們風箏的棍

 殘廢了的batman
 哈哈

 起了下又掉下來了  

 老公起到很高 :D

 他說他自己玩風箏有天分哦

 囧XD 自戀鬼




 好久好久沒有玩風箏了

 以前小小才有玩的 XD

 很爽  吹風看風箏  

 一直叫老公追那個飛很高的風箏


老公很厲害咯♥  


 一下子就要追到了 可惜線不夠長了 

不能再放了  所以我們的風箏就變成第二高了

 不過已經算是高了 XP



 camwhore ♥ 




  
 老公臉突然湊過來這樣XD 沒有拍到XD


one more take♥ 






6點7點這樣  下雨了哦 ..

快快收風箏啊 .. 我們放太高了  收的時候就久咯><  要幫我老公收的老公叫我站著就好了 



幾sek 我     



 然後一起去吃晚餐

 那個好好吃餐廳   




那邊的廁所 >< 很恐怖

幸好老公有陪我去

不然我一定嚇死 ><





點菜的時候  老公很厲害咯

知道我要吃什麼

嘿嘿 :) 薑蔥魚片飯 





吃飽後老公就送我回家了:)

這兩天真的很開心呢

睡醒後一起吃早餐 吃晚飯


也很幸福 

這是第三天 ♥ 第二次我們一起過夜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