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 ; 00:00 AM♥ ♥













09.10.2010              星期六










我的最愛 =) fresh strawberry . !



 



 
 



老公來載我放工 ;  ♥ 

然後就和他們去green apple 喝茶 ;  ♥ 



 和老公回去車那邊拿laptop 先

然後給我看到randy 還有他老婆呢 :) ♥ 

好久沒有見面了 他 瘦了! 

哈哈哈!!! 

可是和他打招呼到沒有聽到老公叫我

他好像不開心呢      囧




不過沒事了  ; 他在那邊on9到很爽

哈哈! 吃完東西後 

老公就載我回家先 :)* ♥  




今天老公陪我過了10.10.10 00;00 AM ♥ 

嘿嘿 =) cvit cvit ♥  ♥ 

爸爸問老公做麼那麼夜了還不回家

哈哈哈!!不可以啊 :P 他要陪你女兒 XD 




老公回家前爸爸在客廳嘛

老公要goodbye kiss 我不給 。怕怕給爸爸看到

哈哈! 老公說正常的嘛  然後給我麼到很大聲下

羞 :) 哈哈! ♥ 







10.10.2010           星期日











老公1點就睡醒了.. /.\

我累死了啦.. 唉喲  囧

老公說現在來載我了 我又要多累都爬起身準備 ♥ 

  




老公昨天不給我穿裙子 LOL

所以就穿這樣去了 /:P




 
我喜歡包包 ♥ ,衣服 ♥ ,鞋子 ♥ 

哈哈!!


 
 
老公又說我鞋子像啊媽鞋

他不會欣賞 XP 哈哈哈!!!





老公帶我去jinjang 吃板面

是真的好吃:P ♥   面滑到很難拿  我吃到很慢

一直夾不到   

=/=   和老公說我喜歡吃他的江魚仔  

老公就把他的全部bak過來給我哦 

謝謝老公  麼 ♥  

我又把我最討厭吃的冬菇給完老公

人家說 一對情侶是要長短處互補 ♥ 

是對的 :)


 

看到老公的堂姐夫

我看到他一直望過來看我們  

我吃到很不安樂   囧  

哈哈哈!!!   ♥ 





 

然後就出發啦 

很衰的  發生了一件事情

老公不給我寫 哈哈!!!

目前算是只有我,×老公還有媽咪知道這件事情罷了   rasuah
 
:P 永生難忘 





到了慈場街啦 :) ♥ 




 



只是我們兩公婆去走走 ♥  逛逛

原來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大 :)

 ♥ 老公我沒有失望啦 有你陪我滿足料

 ♥ 去哪裡都可以 :)





老公買的麻芝    ♥ 





 


很好吃 我第一次吃的咯 :P ♥ 





走走逛逛    ♥ 然後就去那個附近的精品店看東西 ♥ 




 
 

我很喜歡這些小小樣的擺設品   ♥ 很可愛 


然後老公看那些美美的杯子

和老公說 以後我們才買這些來佈置我們的家  



老公好像沒有聽到我說什麼      囧  





這個很恐怖的 手!! 哈哈 我第一眼看到就是一直說很像老公的手

一模一樣的 >< 


 

逛完了 ! 去王百萬  ♥ 看人家放風箏

吃我的麻芝  ♥ 

老公說看很悶哦  一下子就走咯

去我們的 “家” :)*

 
 


老公的激吻 哈哈!! :> ♥ 


不懂是不是眼大看過龍料

哈哈哈!! 找完整間家我就是找不到鎖匙 

老公一出來一下子就給他找到了 ♥    LOL 囧 





 
老公6點半就要回家了

可是我們睡到很爽  要7點了才起身

給老公嚇醒的 >< 我還夢查查這樣



 
回家累死 ... 不過 

睡不到了 :)

哈哈!! 所以今天就沒有去考試啦 

ACCT give UP jor  ♥ 


 




這兩天  ♥   我都很開心 








 
 老公我想念你這個頭髮 :p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