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 hour











昨天醒後   收到老公給我的信息 ♥ 


"婆,要不要看公踢球啊?^^"


好久好久沒有看過公踢球了咯 :)

就起來準備等老公

結果 ........ 竟然說踢完球後才來找我

>< 我是生氣啊!

不過算啦.... 他說將就將!!




等到他踢完後 .  老公說要不要去mc喝茶

我只是開玩笑回 .

"你來我嘛上車咯,沒有我嘛睡覺咯"
將罷了 ! 他生氣哦 過後弄到我更生氣了!! 

可是他還是有來載我啦..他敢不來?XD

哈哈!!  一上車我的臉是很臭我知道><

有點不爽!!不懂做麼 ..

老公就1路牽著我手緊緊 . ♥ 




到mc 了他們下車後 ! 我要下車料的

老公就傻傻坐著不要下車一直看著我 =/=

然後笑笑問我是不是還生氣他 .

然後seksek我後看到我笑了才牽著我下去 :P ♥ 





今天他發橋!!! 哈哈!! 老公發橋發橋!! ♥ 






到mc他們全部不要去order東西

最後還不是我去幫他們order =/=

order著....突然!! 有個人從後面抱著我!!

嚇到我了!!原來是老公   如果不是老公我就一巴下去了!哈

老公說過來幫我拿東西的 :) ♥ 
cvit cvit 
♥ ♥ ♥ 



哈哈! 他臉紅紅 又有點怪怪的

老公說是因為太久沒有見到我了 ♥ 

我說 "才4天罷了哦 很久咩?"

他弄回我哦  說我1星期沒有見他就很想念他了 







強逼我吃他的burger哦 ><

喲!!我肥料!!不能吃了 .. 囧




問我要不要iphone 4!!

我死命說不要 老公就死命問我做麼做麼

哈哈哈!! 不要就不要啦!!沒有做麼!! ♥ 





拿老公的電話 . 然後一下子就還給老公了

老公就開玩笑將問咯 .

那麼久沒有見了.. 不是要按很久的咩?^^ 

= = 哈哈!!! 老公就是將好給我看信息!! ♥ 





聖誕節沒有去檳城了 .

原因? ! //!!

♥ 不過還是有去別的地方玩 :)







叫老公陪我去7-11買東西先 !

一起走去 . 老公嫌棄我哦!!

喲 ><  

他一直說不是嫌棄..還是愛我的!! ♥ 

可是我就是覺得他在嫌棄我 =    =

不夠我說就用嘴巴封着我是不是?

呵!! 






在mc就對我那麼癡纏!! ♥  剩我們兩個人的時候就“嫌棄”我!!  







一個小時 ____ ♥ 



就回家了 . 雖然短短1個鐘

可是夠了! 他很溫柔 嘿嘿!! ♥ 

送我上樓的時候又發橋和我說要親親臉

:P   ♥ 

最後那句"明天我叫你起身哦 "          (今天還是沒有叫我起來== 老公睡不醒!!)

輕聲輕語的 :) 然後麼麼在我鼻子 ♥ 







回到家後就洗老公的毛巾 哈哈!!

很可愛的毛巾 :)










回家信息 ______ ♥ 




愛死你了^^

-


將如果我毀容了還是變大肥婆了你也愛?^^

愛^^ 不過你不會的^^



-


想下以後可能也很幸福下的^^

是哦?^^

不然以後你給不到我幸福哦?==


-


我會給幸福你的^^







然後我好累啦:D

就睡覺了 ..老公最好了 ♥ !!! 我知道他最愛我 ♥ !! 
























p.s : 很可愛的手機 !!









p.s : 那個義菌 !! 那些yogurt裡面有的那些!! 爸爸那裡弄水喝 .. 噁心>_<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