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那麼的10分鐘 ♥







最近是超愛 hello kitty 這樣
因為他是pink colour :P  ♥ ♥ 

 


 





我以為星期五才能見面的

怎知道昨天老公跑上來 .. 

來拿橙汁姐姐的衣服 :)

我又以為只是他一個人來的 ....

橙汁維權也有來            囧

哈哈!! 只是見面10分鐘這樣而已啦.

來個激吻 ♥ 娃哈哈 .. 然後就要拜拜走了  



星期五再見面咯 .. ♥   我不貪心 久久見一次 就夠了 




 


很多人事物都不能永遠的去逃避

所以我要面對一切 :)

反正也沒有什麼東西啦 . 過去了就算啦

老公不用擔心啊 :) 那天我還是會很38的一直笑的 ♥ 








好想每天都10點多才去學校 11點多就放學哦

就像星期三那天一樣   ♥ 

還是下次每天都10點多下課時間才駕車去

然後放學就回? 哈哈 .. 考慮下

不錯的建議 :)  







因為那兩天 ... 搞到我好累好累哦

一直都處在好想睡覺的時候 ♥  __________________ 

囧         今天就睡到5點多才起身 

好多東西都被擱置了  

又得去拿新貨 又得去送貨 
什麼時候我才能休息下呢






星期六星期日 做工



 
可以不要做麼  我好累 ! 好懶  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