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 畫面♥






初初是個很好笑的一個BBQ . xP

一直和橙汁鬥嘴 。

你一直夾東西給我吃 ♥  

寫名字在杯子上面的時候 

你竟然還要問我寫對沒有    嘿 一起那麼多年你還不懂我名字是不是


>< 不知道你故意的還是事實! 
 




心情其實就在你 虛 的時候就被破壞了 ><!

很討厭誒  看到這個 

說話就說話啊 看到我望過去罷了就 虛 到那麼大聲

就和我想的一樣 !
你真的是要去C*



我很討厭有人瞞著我事情

可是幸好你有和我說

也許是因為知道我看到你們密談才和我說的厚? 

雖然你說不是 可是我就認為是!!!

因為你留信息都刪除了 



 


其實我很感激你怕我一個人會悶一直陪在我身邊 


 


10點多我就拉你回我們的家

很好笑的畫面! 真的

哈  幸好是好朋友 。

看到珊  就在同一個屋簷下 

用我自己明白的詞來寫就好了   囧 哈!♥  


珊我和你的之前夢想實現了!!
哈哈哈哈
 
 





那刻我是很享受  可是過後我是有點低落的心情

是擔心是不爽是討厭  我也不知道

雖然表面是和你說  我累了 




 
 你背我回家 因為我累了 

那4城樓是不容易的 你都沒有把我放下來

只是一直說我 變重了    

囧   明明就你變輕了 哈! 
 



 
關上門  我和你說

你今天都沒有抱我 :( 

搶掉我鎖匙要開門來抱抱我♥ 

可是我不要了   要說出口才做的事情我不屑 !! 







晚上寫在你電話上的便箋   是讓我擔心讓我不快樂的事情


 




有點漂浮的心    我竟然想外遇 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