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

     
23.10.10         星期六  


 做工ing ______ 
 
 

 
最愛的French Fries 
 

 
最愛的 7-11 水 
 


 晚上老公沒有來載我放工哦
 
 
老公在懂球 =_=  
 
不過老公說懂完後就來載我去他家過夜 
 
嘿嘿  ♥ 

 
信息老公 - 準準1點要來載我哦^^不然我不跟你回家 ^^
 
真的是準準1點老公就過來載我了 :) 

 真是守信用呢 "♥ :)




 老公上次打球的時候扭到了腳 >,<

 
看到他就心疼 走路都辛苦這樣  

 
而且還腫>M<  



 那晚我傻了 ..哈哈哈 
 

 老公也是 XP 一上車一路說話到jln ipoh哪裡:D 

 去那邊喝茶 !!♥  

 很好笑老公
 

 一直說他成熟 XD  穿有領的衣服

 
帶個手錶 幾man幾成熟哦XD 

 哈哈哈!  
♥ 



然後過block 那個警察看一下就給老公走了 
 我就問老公做什麼的 
 老公又說因為他成熟 XD 哈哈哈!
 

 笑死我 ... 




 在那邊喝茶 :P 
 

 聊天 .. 到兩點多三點老公他們才願意回家哦 

 累死呢.. =_=
  

 *
冲好涼後 . 睡覺 XP   ♥ 




 老公沒有抱著我睡    

 我們兩個都很爛睡 XD
 

 給個goodnight kiss 後  
 我就睡覺了 ..X( 超級累的  
 



一睡就無端端到早上了 

 老公搶我被嚇到我醒來了 .
 

 然後看到老公發口夢 囧
 

 然後我又睡覺了 .>,<♥   



 
老公很壞!!! 突然"弄我醒來  囧 ♥ 
 好累哦 .. 被他吵醒了  

 囧 ! 幫老公搓腳      哈哈

 第一次我可以把他弄痛的><
 

 很奇蹟 一晚就消腫了
 ♥ 
哈哈 ! 因為有我在的關係是不是XD  

 沖好涼後 ..  老公又跑去睡覺了    囧


 




 on9 咯
♥  


 1點半才叫老公醒來 去吃早餐 :)


 
說老公


又說要看戲的哦  還叫我帶laptop去

 
你啦 我昨晚要看戲了的你就睡覺咯
 你咯 那麼早睡


 哇 明明就是你睡覺先得咯
 

 
................ 

 豬  

 


【next post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