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了 ♥ 必看








3.11.2010           星期三















自己的亂感覺 .  去樓下蕩蕩千秋

讓自己心情平復下來後   ♥  老公來了才上車

一上車我好想哭哦 .. 看到老公 x(  

撲去老公那邊問老公是不是不愛我了  

老公說沒有 不要亂想 !  最近的心確實是亂亂的 

再心情不好的時候老公又和我說星期六又要下clubbing

更加生氣難過!  

在那個大樹下停車 , 老公和我談清楚

叫我不要什麼事情都收在心裡 >< 要和他說! 

好熟悉哦這句 哈哈哈 以前是我和你說的現在變成你和我說 囧




邊哭邊和你說我不喜歡你去那些地方

我知道你不會亂來   只是喝酒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 你答應我的啊

不會再去那些地方了 除非有我在

你不要反悔! 

哭著的時候其實我看到老公心裡的那個痛

老公也難過了 x(   





 和老公談過後 覺得男女很不平等
為什麼女生出軌後不能得到男生原諒

男生出軌卻讓女生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問老公  

其實我們一起那麼久後你有沒有想過找別的女人

老公說

是有啦,不過我不想和你分 .... 不過我也沒有做到啦!
 



我也老實回答

我也會那樣想    ; 人之常情 






說到老闆兒子 , 我都忘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 呵 

突然和老公說以前媽咪叫過我接受他不要和你一起的

老公只是板著臉,我以為老公聽聽就算了.. 





new5 懂完球後 , 回家的時候老公很認真問我幾時的事情來的

說  寧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   

老公怨媽咪 囧 不過那是之前的事情了啦

而且那時候我們也沒有那麼穩定!  


 

老公說 ; 如果給我中了幾百萬 就立刻結婚生子

我說 ; 沒有人要嫁給你咯 ;D

老公說 ; 又沒有人說要娶你  

娃哈哈 xP 他好衰 弄我的

 
 

老公很好笑

我說  ; 你都對我不爹不掉這樣的

老公說 ; 哪裡有哦 ,我對你一直都有掉有掉的咯 

xP 好好笑 !

這是我回家之前最好笑的一句話  




可是回家後 , 心又亂亂的  

就連回家公親親我的時候我有點抗拒 !


 




信息  - 


一下又好好的     ,

想想下老公怎麼不是說中了幾百萬後就買東西之類的

卻是說結婚生子哦 :) 我很開心的咯  








 

畫這個mms 給老公

其實我想從8年縮短到兩年啦 =——= 

那麼久     我會等死我 :p 

老公沒有拒絕我啊 :)  開心死我 !!



 




4.11.2010           星期四








知道老公沒有帶我出    我有點不開心   

可是我知道原因後我心軟去了 

半夜2點多 自己駕車去new5找老公 

我以為我會忘記路怎樣走

可是就是憑老公平時載我去的那個直覺

真的給我找到了 :) 我好開心  

好想第一個和老公分享 給老公surprise下

結果 .... 那個人竟然和權他們去遊車河了 

去了KL  我bekchek到 >-< 知道是因為我沒有問清楚他在那裡

我就這樣過去  找不到人是自己的事情 


(這個是我現在冷靜後想到的   真的很多東西不能在生氣的時候亂說亂想)




老公要我回  是因為生氣還是怎樣

偏不聽的到處走 邊走邊想東西

是會開始想偏去了 ! 




回到家 和老公說冷靜 想分手卻捨不得!

老公說 我是第一次說出這兩個字 

或許是哦 >-< 傻了  

我以為是我變了  / 你變了





其實根本就不是 ! 就只是吵架吵大了

是因為少見面 我那個安全感莫名的不見了  

那兩個字有點傷老公 T-T   

因為老公隔天沒有做工 叫老公過來陪我一晚

讓剛剛給我搞砸了的冷淡氣氛緩和的   




老公說5點多才能過來 ,  過後等等等

結果老公在懂球 .. 都說想偏了過後想的東西都偏去了 !

以為老公只是顧著玩  >-< 不體諒下我等他等到多累

可是過後才懂老公是為了賺錢...................... 

錢真的很重要 !  $$

我給了老公門禁啊 等到早上六點你還不來的話我就不給你進門了

我要累死了 >,<

差不多老公6.10am 才到 

難道眼睜睜看著老公來了卻不開門咩 ?  

我做不到 XD 哈 




老公一來到就抱抱我     ;     抱抱可以讓感情升溫 

親親我 再親親額頭     ;    一起睡覺 累死了

老公說 等下8點之前叫他起身 老公要回家

媽咪要用車 .. 我以為老公可以直接睡到下午的

原來要趕著回家 做麼還要過來呢 ><

趕上趕下會累啊 ! 老公說     ;   我要陪你嘛 

笑笑 不管他 睡覺  

其實      ;        心是甜的   



   



老公很少抱著我睡覺的 , 平時是雙人床

都是一人一邊好睡點 

可是今天兩個人睡單人床   

老公睡下就抱下我  ... ; 

可是很累了老公又突然抱下我我會嚇到睡不到 囧

所以我一整晚其實不是睡到很好  哈 

老公會不小心睡覺的時候手弄到我  

有點不舒服啦 平時都是我一個人在睡  現在突然多了一個人

有點不習慣 xP  不過我會慢慢習慣   

以後你就要長來陪我了  




 
很快 就天亮了  (當然 早上6點多才睡 當然一下就天亮了 囧)

那些車的alarm弄到我又睡不著   

模模糊糊將睡下去了  ,又給鬧鐘吵醒 

關掉他 , 哈  不給老公那麼早回去 

他也睡到很熟 >,< 




10點多我們才醒  .. 才睡那麼一下 ,

醒來了眼睛卻扒不開  

老公臭臭 ,還沒有刷牙就親親我給morning kiss  
哈哈!! 抱抱下   ,睡下   ,醒下  ,說下話  , 再睡下  ,

11點將老公就真的要走啦 ...   




老公第一次在我家過夜    , 媽咪看到了也好像不以為然將   囧

老公走了後媽咪還怨做麼車不要park後面 ,

等下鎖車了又要白白給錢 

哈哈哈哈  :) 不過很lucky啦    沒有鎖


 

 







這兩天都很極端 

不是傷心到死 , 就是開心到死  

不是心痛到死 , 就是幸福到死   









 

星期六 , 最好你們不要給我灌他太醉,

不然老公駕不到車就不能來我家陪我了

然後就為你們是問       


要公平 , 晚上他陪你們 ,

過後就要來陪我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