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結婚風波 ⊙﹏⊙b汗

16.09.2012 @ Sunday >>>>>>>>>>>>>>

(續)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2/09/blog-post_19.html


接著看下去,我也要和老公一樣, 這樣的畫圈圈了 :X 

老公比我還要早起身,習慣就好啦,他每次到早上7,8點就自動會開眼睛起身,然後看著我睡覺LOL :D 過後我也被他吵醒了,早上10點半兩個人躺在床上一起聊天到下午12點半, 兩個小時呢 ♥  聊聊,打算要出車了,什麽車就還沒有決定好,等全部一切弄好后,老公就有車了,不然家裡沒有車真的很不方便 :( 老公也想家裡人有的坐好點的,我有的坐好點的。  兩人也要去打聽打聽下, 我家那邊附近的房子現在多少錢了啊? 準備著買屋子的計劃了, 本來他是打算買Apartment的,過後還是決定存多點錢買排屋,住的舒服點,老公爸爸也可以來找我們,不用辛苦的爬樓梯  談了很多我們以後的生活到底要怎樣怎樣的, 在為我們的未來好好的鋪上一段路。 

聊了那麼久甘願爬起身沖凉了, 然後兩個人一起去煮早餐 ♥ 本來是我煮的,老公爭著要煮,就讓他煮咯, 我就在旁邊當助手, 泡咖啡, 切水果 :P







除了意大利面, 還是意大利面 XD 家裡沒有買菜,哈哈。  吃飽了當然是窩在一起看戲咯,我吃飽沒事做,畫起口紅就往他的臉啵(╯3╰) 過去 。




哇哈哈, 老公整個就是好無奈,有時候我幼稚起來,真的是超級像小孩子的愛玩 :P 過後無所事事,就乾脆做起家務來了,老公就躺在床上很enjoy的在看戲 :P ♥ 我一做家務,他每次就會在那邊偷偷的轉頭望著我做家務, 然後就會在那邊傻笑 ? 是怎樣啊? 覺得幸福還是覺得我好像師奶? XD 哈,每次都只是傻笑都不願意回答我的問題, 小白癡 XD ♥ 

時間到了, 我該去上班的時間了, 兩人提早去Jurong Point 其實是爲了看看Iphone 5的, 結果還沒有出,21/09/2012 才出, 期待著............. 兩人很不捨的道別后,我就去工作了。

直到晚上.......................................


我的面子書收到了老公表侄女的信息- 也就是Eva啦 :P 問我是不是要結婚了囧 ; 然後晚上老公剛好給媽咪打電話嗎,媽咪又問我們是不是又要結婚了的事情。 原來是某個親戚看到我的那些性感拍攝,然後找結婚的藉口跑去叫老公媽咪看FML....... 原來,老公媽咪還比我媽咪更開放,他說; 現在有本錢不拍等到肚腩跑出來了才拍咩?  嚴重性的贊成。  過後這場風波就這樣結束了, 某人居心不良LOL....... 









Comments

  1. 宝贝,我找不回上次跟你聊天的东西哦~
    你最近怎样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好久沒有看到你留言了;D
      以為你很久沒有上線了。
      挺好啦:( 在弄著網店好煩惱

      Delete
  2. 刚考完试~~
    所以就得空留言拉:)
    我有看到你网店哦~~
    星期日我有去新加坡列~
    不懂会遇到你吗??哈哈~~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么考试成绩出了吗?
      怎么样啊觉得?~^O^~
      来新加坡几天啊?
      哟,遇到也可能不认得我了我变丑了,哈

      Delete
    2. 那么考试成绩出了吗?
      怎么样啊觉得?~^O^~
      来新加坡几天啊?
      哟,遇到也可能不认得我了我变丑了,哈

      Delete
  3. 还没将快出拉~
    今天才刚回~
    去了universal~
    那里会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喲、你那麼快就回去了?
      我忘了給你我的新加坡號碼><
      不然叫你來找我的TT

      ~ 我po了你要的文章XD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