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夫妻、# 我要做個好好妻子 ♥

24.08.2012 @ Friday >>>>>>>>>


這幾天,我們都在吵架,所以我連blogging的心情也沒有。 因為家裡的事情我們吵到差點分手,因為錢因為哥哥我們差點分手。不是因為別的女人LOL


我很佩服老公能容忍我說那些難聽的話,還能低聲下氣和我道歉求我原諒重要是其實不是他的錯,我還這樣對他說過分的話 :( 當我冷靜下來看回信息的時候我知道有時候我生氣說的話都特別難聽過分,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會改  最後我們妥協了, 在明年過年后全部借出去的錢都要收到回來, 放數的借給兄弟的, 全部都差不多 RM8000+ 都要收回來。 ♥ 

25.08.2012 @ Saturday >>>>>>>>>>>>>>>


昨天因為這樣吵架,隔天我們的感情都會特別好,特別的愛粘著對方  我最近愛上了煮菜,以前我老是很懶惰煮菜的,現在每天都會想去買點菜啊回家煮,有種幸福的感覺 :)  這一天,跟著媽咪的食譜教我煮湯,打算煲ABC 湯給老公喝,很久都沒有吃到 住家湯了。


去百美買了一些食材,開始下廚了 
食材需要到 : 雞骨 、 番茄、馬鈴薯、蘿蔔、大蔥




跟著媽咪的步驟, 首先把大蔥、蘿蔔、馬鈴薯都丟下去滾個半個小時, 再放下番茄(因為太快放番茄很快熟道爛,所以後面一點才放) (我知道這個是常識XD哈、不過我也是偶爾一個機遇的時候才領悟到的 XD ) 半個小時后就加入雞骨再煮個半個小時一個小時這樣就能喝了 


煮著湯的同時,就煮洋蔥炒蛋、還有魚丸炒包菜 ♥ 







當老公一回到家的時候就跑來廚房看我在煮什麽好吃的呢,來個抱抱親親  才催他趕緊去沖凉, 沖好涼就能吃了 ^ ^ ♥ 很有愛妻的感覺有沒有哈? 


P/s 那個湯雖然看起來很油,可是是真的好喝啦 ♥  每次煮好了一些菜都會拍上來放上去弟弟的面書讓媽咪看 :) 


吃飽飽老公就跑去看我的部落了,一邊看一邊轉頭抱著我說我傻瓜 :D 呵呵、其實我很害羞有人載我面前看我的部落的,我會覺得....很尷尬的感覺XD 



這雙鞋可愛哦? 今早自己一個人出jb買回來的,我和老公一人一對。 雖然老公口上說怎麼買個那麼的款式的鞋子給他穿, 可是他還是很樂意的穿上。 我還訂上了規矩,如果沒有穿鞋子出去房間那就不用進來了 XD 哈. 這樣、很有 家的感覺 ♥ ♥ ♥  


26.08.2012 @ Sunday >>>>>>>>>>>>  

早上,我被老公驚醒了, 我睡在老公的旁邊聽見他哭, 然後一直喃喃的說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我。 看見了心都酸去了 :( 趕緊抱著他讓他不要哭了.. 當老公醒來后他說因為夢見了我和別人發簡訊,然後他問我是誰我叫他不要理結果他就難過的哭了 :( (早上我迷迷糊糊有看到他在看我的手機,可能看見了我和別的男生朋友聯絡導致他發噩夢了:(尤其是看到我和檸檬哥有點互動他不開心 )  哄回他后才笑笑沒事、  過後兩人出門去吃早餐。

Jurong Point # 韓國餐廳 





這裡,實在太好吃了 (^_-) 而且很便宜,這麼大份兩個人才 $ 20 不到好像。 我們兩個都吃不完呢囧。 以後,我們都來這裡吃 















Comments

  1. 我每次逛DeAR的部落都看到很多好吃好喝好去的地方和美食還有幸福(^_−)−☆ 可是我看到肚子都會呱呱叫(T ^ T) 不要吵架了。=[

    ReplyDelete
  2. 刚那留言是我>>>>> http://ysyukisylife.blogspot.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收到了:D 可是都是我自己煮的哦、
      都不是很好吃其實 XD 哈哈哈哈哈、
      有一天你耶學煮咯

      Delete
    2. 嘻嘻,知道..Dear厨艺进步了我也开心呵呵 加油啊!
      真的假的 卖相很好嘞~哈哈哈
      嗯,自己都有在下厨...努力的学着呢呵呵:>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