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renewal lash serum #推薦

最近試用過L'OREAL 的睫毛增長精華 Renewal Lash Serum 試用了大約兩個星期之後, 覺得效果還蠻不錯, 但是沒誇張的變濃密度啦 ,但還是看得到效果的
當然! 還要配合每晚睡前擦一次噢, 不可以偷懶  連續擦3- 4個星期就可以看見效果了 


本身呢, 只用了兩星期 ,但還是看見效果了, 有變密變長一些 *看來下幾個星期要繼續勤勞擦才行! 因為太興奮要趕快分享效果所以只用了兩星期就寫部落閣了

這產品不難買, 在化妝櫃檯都能買得到,Watson我去找了很多間都沒有見到,所以特意推薦Kepong Jusco 那邊的Loreal 化妝櫃檯能買到而且價錢不會很貴,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大概Rm49.90吧?  是上次我回去馬來西亞的時候買回來的。




                                                 睫毛變長變密, 也沒有以前那麼容易脫落!



BeFore ....






AFTER .. * 很有效果真的。 雖然照片上看不出來很明顯 :X 




我現在每天都在很努力的刷刷刷, 現在不用戴假睫毛只是單單的擦mascara出門就能顯得眼睛特別的有神





不會擦的美眉們可以觀看我share在下面的YouTub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