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未來 # 三人行 ♥

01.09.2012 @ Saturday >>>>>>>>>>>>>


我現在每天都在做賢妻良母, 哈哈、在老公回家之前就會很努力的去煮飯先。 一早睡醒了,算好了老公大概幾點回家后,就下樓去百美 ,拿著媽咪的食譜,一樣一樣這樣選看要買什麽材料煮什麽菜 。  那天打算煮、 蒸雞肉,包菜,還有魚肉春捲 。 把通通要過期的肉類菜類都煮完,不要再浪費了 囧。


我好厲害,會去買雞腿來切肉去骨, 哈哈、 以前我的雙手是不會碰這些血腥的肉類的,可是現在要學煮菜,就得慢慢研究肉的哪裡一個地方特別好吃。  


不久........................ 老公開門之前,我就煮好了啦 






看上去 , 吃上去都讓人流口水哦 ^ ^ 現在煮的才老公都不懂如何煮法都要請教我了 XD   好有滿足感哦、而且其實,煮菜是很容易,很有滿足感的事情  ♥  吃飯的時候啊、 老公好壞搞搞贊... 親親我 LOL 過後才捨得吃飯 , 他太想念我了  =P

吃飽了趕緊去沖凉,準備出門去 JB 進錢給家人還有Hongleong Bank 的基金   、 路途 ;我打給媽咪和他說我煮菜煮到多好吃呀,老公就很喜歡在旁邊自言自語 說給媽咪聽 : 比如我和媽咪說我的包菜切絲絲的, 老公就會很大聲在旁邊說 "" 這個也都叫絲絲啊?"" 特地要說給媽咪聽我的廚藝沒有很好, 好壞 XD Kacao-Kacao , 媽咪在電話那方就會聽到 咯咯在笑  ; 她知道,我們很幸福   :)

我們差不多10點晚上才出到去JB Custom,以為Money Changer 10點就會關門了的嘛,跑著去囧, 弄到我上氣接不到下氣 、最後還是給我們成功的換到錢了。 一路上,突然因為我的一句,拿橙汁出來比較,他生氣了。 "一直說我不疼你 和他比較幹嘛.. 你是你他是他..BLABLABLA" 老公一輪嘴這樣罵我 T_T 過後兩個人靜靜的在路上走...................................

我 : 有沒有話和我說啊?
老公 : 對不起  
我 : 對不起     

這樣、就好回啦 XD 哈、 吵架,只要有一方道歉,事情就能夠解決了  

老公說  ,他現在的目標就是買屋子 ; 我現在反而老是和他說, 屋子的門啊,窗口啊,都看不到了, 不要去想屋子的事情了T_T 因為之前借出去的RM8000+都還沒有拿到,怎麼去想買屋子的事情 ; 老公一句就說 : 現在不想,等幾時才想哦? 也對嗯,所以老公現在在很努力的做工賺錢,我們都好少聊天了. 老公決定了,以後買了屋子要我們和家公家婆住,嗯///// 我說我考慮下啦蛤 =O 不是不要,是我還沒有過夠我們的二人世界 =O 


一到12點,老公就好像老人那樣,一直打哈欠 ,然後回到家他就到頭躺在床上睡著了,還說等我吃好宵夜陪他一起睡覺   老公他累了, 最近連連加班都沒有好好的睡夠10個小時。 抱著他, 和他道歉,老是說他罵他兇他, 真的很抱歉 :( 就好像那次我說的 ”

我們兩個不是一不小心走到這一步的(分手),你仔細想想,我們在一起這麼長時間,每一次吵架你都要把話給說絕了,一個髒字不帶,殺傷力足以讓我撞牆,一了百了,吵完以後你舒服了,你想過我的感受嗎?我每次都像狗一樣的腆著臉,去找一個臺階下,你每一次都是趾高氣昂的站在那兒一動也不動,你每一次都是高高在上,我要站在地下仰視你,我仰視够了,我受不了了,我仰視的脖子都快斷了,你想過嗎?全天下就只有你一個人有自尊心嗎?我想過,要麼我就一輩子仰視你; 要么我就帶著我自己的自尊心,開始我自己的新生活,你是改變不了的,你那龐大的自尊心,誰也抵抗不了,我不一樣、我想要往前走,你明白嗎?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2/09/blog-post_4.html

我不要他變成這套戲的男生那樣對我說這番話,所以趕緊道歉了,哈哈 XD 不過是誠心誠意的,覺得很對不起他


02.09.2012 @ Sunday >>>>>>>>>>>>>>>>


老公早早就吵我醒來了, Oppa Gangnam Style XD 叫我和老公還有橙汁一起去Orchard road 走走。 本來老公是要先煮早餐等我醒來的,可是沒有菜了,哈、所以就讓我餓肚子了, 老公呢, 早上自己就已經吃了Sandwich 了, 他昨晚買的, 卻還沒有吃跑去睡覺了。


早上 、他看見這個字條, 傻笑     ; 路途, 無意間讓我看見了他有下載微信 、 問他幹嘛下載了不玩, 他靜默 ;讓我拆穿了他, 是不是看見我和檸檬Cubie,他讓我玩微信所以他也跑去下載微信了? 傻笑和我說沒有這回事,可是他明明就有—— 在吃干醋囧 ,,他老是那麼可愛,每天早早起身就拿我手機出去客廳坐著檢查, 他怕我跑路了 哈哈、

我們三個, 先到Bugis 四馬路吃早餐, 過後給橙汁騙進去電話點,他說他要買Casing,結果他沒有買反而騙到了我和老公浪費錢,哈、


老公特地幫我選的情侶Casing 、哈哈、 本來我要選別的casing 的,他就直接拿了和他一模一樣的拿去付錢 囧、 夠牛的 :)   過後就跑去Orchard 了, 走完了全部Shopping Mall : Paragon,Lucky Plaza,orchard Plaza, Ion, Isetan, Ngee Ann City,Far east Mall .................很多很多, 走了兩三個小時, 腳都快要斷去了 囧、 都是去看名牌嗯, 我好喜歡好喜歡 I like A GUCCI GUCCI 。



 裏面有一個包包我好喜歡呢, 老公忘了幫我拍照T_T 才Sin1100罷了, 好便宜,我開始喜歡上GUCCI 了。 本來我是蠻喜歡LV 的一個旗下女生牌子 _


這個 , 蠻特別的, 等哪一天我又心水來潮跑去買Gucci 了的, 等待等待...................:P
一整個下午,你們看你們看,他和老婆都丟下我一個人在後面了, 習慣就好 囧



 連坐著都是一起坐,我就坐在後面一個人在傻傻拍照沒有人理我 , 多麼可憐 =   = 哈、


走走、 去吃東西 、我就要去上班了, 就要和他們分開了 :( 一整天我們是走的很開心 ,可是一想到要上班我就要睡覺了  =X 













HOCHIAK ========================== 














Comments

  1. 我是在半夜才看Dear的部落
    所以看到吃的都会吵着叫肚子饿-。- 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是哦?自己努力點爬起身煮咯
      下次我要寫下教學了XD 等我真的煮到好吃先,哈哈
      微信我有回覆你看見嗎?

      Delete
    2. 嗯,,可是吃宵夜会fat fat的哈哈~
      真的吗?我会努力去学XD哈哈
      有啊~可是我家wifi sot了..都回复不到囧囧

      Delete
    3. 哦 肥樂再努力點減肥咯XD
      那麼就奇怪了:)

      Delete
    4. 哈哈哈每次会讲不会做XD
      或者你再发一次?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