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以為我離家出走 (^_-)

29.08.2012 @ Wednesday - 31.08.2012 @ Friday  >>>>>>>>>>>



這幾天我都回家去了 , 好開心好感動, 可以立刻馬上的吃到媽咪煮的菜, 睡在我睡了19年的床單 ♥♥ 可是發生了一個很很很好笑的事情呢、 我回來之前沒有和媽咪說嗎, 是突然間放工了早上立刻收拾好了行李出發回家的。 一回到家我很累了嘛,就立刻滾去房間睡個美容覺。 睡醒後 ;

媽咪一直問我 : " 啊kit 知道你回來沒有啊 ? " 過後一段時間后..............
媽咪                 : 我和弟弟 都以為你和啊kit 吵架然後自己回娘家 XD 
哈哈哈哈、 我聽到這句后我直接 黑線三條 ........ 媽 ~ 你真的太幽默了 ♥ 

回去其實也是無所事事的,走完了整個 Kepong 、Menjalara、Taman Ehsan、Selayang、Desa、Aman Puri、Sungai Buloh、 哈哈、 因為我脫P了嘛,而且沒有比上次駕車來的生疏了。



媽也沒有以前管我那麼嚴了,就算是農曆7月14晚上,他還是放心讓我自己一個人駕車出去兜風喝茶。 他也知道,我難得回來一次,就讓我好好的去玩 ^ ^ 只要自己平安回來,就行了。
每個父母的,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兒平安  我也是 :)  

我更希望老公爸爸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危險期。 這次回去看他們,見到爸整個就是瘦了一圈,頭髮因為化療掉完了就乾脆剪個光頭。 以前胖胖健康的爸現在看上去就是有點瘦臉色不是很好的,拿東西的時候都因為化療弄到手都會發抖。 :( 在家裡和他們聊了一個小時多, 爸他們是很疼我, 我更心疼他, 受了如此的煎熬 :(


那晚、 國慶日 , 在青蘋果喝茶 看煙花 、 


那個時候,心情是非常的差, 那個我和老公吵架了, 因為某個人吵架了。 那個時候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想哭, 卻固執的不要去回覆老公去打電話回去給他。
兩個分隔兩地, 卻因為一點小事吵的翻天覆地, 然後我又因為沒有他的晚安而一整晚上失眠了..............

我一直以為他吵都不和我 吵了所以一整晚不要回覆我。 直到隔天我才知道原來是我想多了,老公是睡著了 ⊙﹏⊙b汗 睡醒后、 習慣了,我脾氣沒有那麼壞了, 仔細想了很多 ,就和他沒事了 , 睡到自然醒, 爸媽弟都陪我過去車站買票, 目送我上巴士后才走。

我回去新加坡了 ♥ 其實不知不覺原來我來了新加坡已經半年了。 時間過得很快真的。  在這裡賺了很多錢, 卻也花了很多錢。 囧、 每次一回去馬來西亞就要花上RM1000 + 、這次我回去已經花了RM600 + 、 上次還駡了老公爲什麽才回去幾天就用了那麼多錢 ; 其實,我和他都一樣花了那麼多錢沒資格去罵老公。 


這套戲 、 有一句很好 :

我們兩個不是一不小心走到這一步的(分手),你仔細想想,我們在一起這麼長時間,每一次吵架你都要把話給說絕了,一個髒字不帶,殺傷力足以讓我撞牆,一了百了,吵完以後你舒服了,你想過我的感受嗎?我每次都像狗一樣的腆著臉,去找一個臺階下,你每一次都是趾高氣昂的站在那兒一動也不動,你每一次都是高高在上,我要站在地下仰視你,我仰視够了,我受不了了,我仰視的脖子都快斷了,你想過嗎?全天下就只有你一個人有自尊心嗎?我想過,要麼我就一輩子仰視你; 要么我就帶著我自己的自尊心,開始我自己的新生活,你是改變不了的,你那龐大的自尊心,誰也抵抗不了,我不一樣、我想要往前走,你明白嗎?


這麼一句、 我想到了自己, 每次和老公吵架的情形。 真的,我就是那麼的護著自己的自尊心,沒有想過他的感受,所以這次,我會好好的想清楚,對老公的好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