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的提分手 # 離開

15.09.2012 @ Saturday >>>>>>>>>>>> 



這一天,也是我在新加坡唯一一天哭的如此糟糕,發了如此大的脾氣,堅決的提分手。 其實真的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只是我心不喜歡如此的被丟下一個人。 尤其他和別人出去玩; 老公說因為我前一晚告訴他我下午要去看名牌包包,所以他早放工了沒有過來找我反而和他出去了JB。 我只是,莫名的覺得被拋棄了,當時的一切一切我都覺得都是藉口,藉口的讓我難以窒息, 就打算脫離一切一起。


一個人自己一睡醒就出去逛了很多地方 : midview city,然後自己一個人走在大街上吸煙,自己一個人晚上跑到湖邊去看夜景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吸煙看天空。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想了更多東西,一直想一直哭一直哭, 旁人都好像在看妖怪那樣一直看著我,自己覺得狼狽死了 :(  老公一直打電話來我一直一直都沒有接,看了他的信息我也不要回覆,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好狠心, 狠心讓一個那麼愛我的人在一邊著急難過。 :(  爲了那個時候的事情我要很嚴重的和老公說對不起、我愛你!!! ♥ 



我自己從下午3點多一個人無目的地的在逛,一路逛到了晚上10點多,手機快要沒電了我才狼狽的奔回家睡覺。 剛躺在床上我就聽到老公回家的開門聲,我以為他不會上來了的,因為我騙他說我去我朋友家睡覺,不想回家看到他 :( 

一進門偷偷看見了他眼睛紅紅的奔過來跪求我的原諒,然後就一直一直的抱著我不讓我推開他其實真的不是他的錯我知道的,看見他的眼紅難過我的心就馬上的軟掉了,原諒了他, 不過心裡的刺總是不能那麼快的沒有。 看見我被他的笑話 ,甜言蜜語給哄笑了, 立刻好像個魔術師那樣變了很多很多宵夜拿給我吃 ♥ 





我一整天沒有吃東西,只是吃這些燒賣我覺得有點餓的, 老公堅持給我煮面, 可是我看見他累了不忍心讓他再煮東西給我吃,我又懶惰煮哦,就一直說不想要吃了,輪到他向我發脾氣,他一直都不讓我餓著,最後妥協了我去煮個杯面來吃。 

陪他去吸煙的時候,老公一直要抱我坐在他的大腿上陪他聊天。 我是真的很不習慣這樣,畢竟以前都是坐在旁邊的嘛,那個時候又有一點刺在心裡就整個臉都黑掉了直接和老公說 :我不習慣這樣!! 老公以為我真的要離開他了, 連那麼一點親密的動作我都不喜歡,我看見他又紅著眼圈了,我不忍心看見他掉淚就一直吵著說要回房間,他聽到后真的是以為我要離開他,連和他相處一下都不願意,眼睛更紅了就叫我回房間吃麵吧,他待會兒進來, 我不想解釋,直接回房間吃面自己哭哭哭。 T{_T

當老公進房間的時候看見我哭,他紅著眼睛在旁邊等我吃完 。 讓他看見了,我因為生氣而脫下了他送給我的鑽戒。 老公他慌了,看見他苦著臉的,堅持幫我戴回去, 然後一直抱著我睡覺不讓我離開他,來一招剪刀手剪刀腳的把我夾得緊緊的 。 親口告訴我說 : 不准離開我,知不知道? 以後也不准離開我。 我靜默的 , 嗯 了回答他,他又要我回答他哦, 我就隨意的說 “不知道”來逗他, 他又要哭要哭的樣子了 XD 逗了他后才正正式式的告訴他說 " 老公,我以後都不會離開你的 “  

每次吵架后,我都會對他的親密動作,吻,都會覺得很陌生很抗拒的反感,不曉得爲什麽,所以當老公吻我的時候我都不回應他只是皺著眉頭,他難過的好想死的樣子; 當我們吵完架了真正的放下了吵架的原因,我就會主動的吻上他, 回應他, 老公就會整個樂的見牙不見眼 , 他是真的很可愛, 很愛我的男人 ♥ 




兩個擁抱著,聊天下, 很認真的告訴老公 :我以後都不會離開你了,可是我現在要離開你” 他嚇到眼睛Lok 大大的看著我說真的嗎真的嗎?T_T 然後我跟他開個大玩笑 : 因為我現在要上廁所 XD 放開你的抱抱XD 哈, 他說,他不會答應我的分手請求,因為他知道我是一時之氣才這樣說的,他實在是太瞭解我了!! 最後才溫柔的抱著我親著我和我說 : 以後都不會再丟下我一個人了♥ 














Comments

  1. 祝你们幸福,恩恩爱爱,天长地久。

    ReplyDelete
  2. 不管怎样~都不该轻易放弃xDD~~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笨蛋 。
      知道了,我們會好好珍惜彼此,
      因為我愛他^^

      Delete
  3. 有什么事都可以好好的慢慢的谈,没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4. 你们真的很幸福~
    祝你们一直幸福下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Xiao Suan
      你也要幸福之道嗎?:_)

      Delete
  5. 吡,你们真的很幸福 π_π 感动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Bii ..你也會幸福的e ^ ^
      我還要喝你喜酒的

      Delete
  6. wah..din read tis.. >.< why argue untill so serious wan break up oh..
    just forgive each other.. try to see the good side, bear wif the bad..
    cherish each other ya..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ya , i know ;)
      just , last time , i so angry >.<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