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2 ♥ 親愛的總是關心我肚子那個 XD ♥ (´∀`)

17.10.2012 @ WEDNESDAY >>>>>>>>>>>>>>>



這天休息天 (看日期,我遲了一星期才寫部落格=.=) 睡醒后第一時間不要去開電腦先,不然我整個屁股就會黏在地上不會起來了的 o(╯□╰)o , 先起身洗漱好后就開始做家務 。 洗衣服 、掃地抹地、掃灰塵 ....  然後才甘願躺在床上看戲上線做生意 :D 

過後看到差不多老公應該要回來的時間了, 就快點爬起身拿著錢包電話就往百美超市去 ,一路上和媽咪聊電話, ♥ 然後一邊買菜買肉回家煮飯給老公吃 ~ 今天, 煮的是肉骨茶耶 , 上次老公煮了這次輪到我煮給她吃, 他一直吵說要吃,現在終於有時間煮給他咯 {(^3^)}



材料 : 生抽,將青,鹽,蒜頭8粒,肉骨茶茶包,排骨2kg,蠔油,黑將青 。





煮法 : (1),先將排骨過熱水消毒先




           (2),全部材料diujinqu煲裏面煮個30分鐘就差不多可以了 XD



過後再煮一些小吃 (蝦餃) 給老公吃 ^_^ 其實是自己嘴饞想吃 XD



過後煮好了, 就自己一個人看戲看到8點多,老公說差不多要到家了就趕緊去弄熱飯菜給老公,然後擺美美放在房間里  其實說真的,每次這樣煮飯等老公回家我自己都覺得很幸福,更何況是他 , 所以他一來到就每次都捉著我來親到滿臉口水他才甘願 ;P  





看到沒看到沒,就是那盤辣椒仔而已, 老公看到后是馬上就來警告說我不能吃 。 然後我就這樣和他吵起來了, 說真的嘛,不可以那麼過分啊, 說要照顧好肚子那個, 也不能說真的什麽都不能吃啊 !! 少少的辣椒都不能嗎難道??! 我很大力放下碗然後很兇的瞪著我, 那時候我脾氣很壞, 我比他更大力甩碗然後撇了他一眼后自己就吃自己的 不管他 ..... 

沉默了一段................. 老公開口和我說 :飯很好吃 XD  ♥ 過後我們才好回的 ^^ 又來很恩愛這樣夾來夾去那個菜給對方吃 。 吃飽了又是一個親到我滿臉油滋滋的他才甘願,然後還要耍賴要我親回他他才滿足的笑笑 O(∩_∩)O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老公很可愛 。 本來是爲了補償說剛剛他發我脾氣的,所以他自己舉手說這次由他來洗碗,,, 怎麼知道他越坐越懶, 最後撒嬌看著我笑笑 ,然後貼過來親一個 ::::: 老婆,這次你洗碗咯好不好?下次我洗 "" 我就懂了 =_=

過後就一起看戲咯, 本來是一起看戲的, 過後他就自己用小白看戲 ,Ermmmm, 老公你自己看什麽戲你懂咯,不要我說 XD    - 不管我是把電腦,還是小白,還是手機放在肚子上玩他就會很凶很凶的和我說 不可以這樣!! 不可以那樣 !! 他說這樣會影響懷孕 的 , 然後很快就把我的電腦丟去另一邊,一段距離這樣來看戲 .......=_= 看戲、看戲、看戲、 過後本來說要睡覺了的, 就把電腦丟去桌子上了, 過後躺在床上 ,翻來覆去睡不著, 又拿小白出來看戲 囧 、 過後真的看累了才甘願抱著我一起睡覺  ♥ 




隔天一早4點老公就得爬起床了,叫了老公一下我就在那邊玩電話了, 過後老公迷迷糊糊的起床就看見我在按電話馬上又罵我了 T_______T 他叫我不要7早8早就拿電話,有輻射 :(  然後搶走了我的電話他又繼續睡覺 , 我很壞 XD 又去拿小白出來玩 , 哈哈哈哈 、結果老公醒來后看到嗯 ....Shhhh , ZZZzzzzz, 不管我就自己去沖凉了, 哈哈哈哈 !!!

早早, 啵 (╯3╰) 一個后  ,才送老公去做工 ! 分開1分鐘后 ,我手機響起 .....



沒辦法嘛,我近視然後我看不到就自然拿近一點來看 ,老公就罵我了 =_= 我知道老公是在關心我     因為他在面書上看到一張照片,然後特地下載給我看的 : 是說長期玩電話著會導致不孕 .... 所以老公就一直不給我用電話了 。

然後又發那個子宮圖給我看, 有點噁心, 不過真的要看哦女人 !!!



過後老公馬上就說, 一回去kL 第一時間就帶我去中醫調理 ,=O 又要吃苦藥了........
我真的很開心有這麼一個那麼為我健康著想的老公,每次都因為我自己的身體而和他爭吵, 明明他就是在關心我緊張我擔心我, 可是我有時候卻偏偏不聽卻要氣他 我好壞哦 =.= 


老公, 我你 ,真的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 我只是知道, 我不能沒有你......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