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 活性金 # 玉蘭油眼貼膜



看見了嗎看見了嗎? 之前我欠了很多寶貝關於這篇的, 說這個很有效的淡化黑眼圈的產品。 就是這個啦,對不起哦那麼遲才放上來 :( 


24K 活性金,玉蘭油眼貼膜


我每次一看到哪裡有賣呀,就會一大堆把他給掃回家的。 因為這個產品真的很難找一下的 、 
每次我都很夜很夜才能放工回家睡覺,當我眼睛一酸疼的時候啊,如果我不敷eyemask啊,我的眼睛隔幾天黑眼圈就會很深,然後用什麽產品都不會有效果,可是一旦我用了這個后,隔天你馬上看到黑眼圈沒有了 。 真的是一級棒呢, 所以現在一當我眼睛酸疼,睡覺前我一敷后,隔天半點黑眼圈都看不到了 ^  ^



我們都好愛它哦 , 尤其是我喜歡乾脆就敷著來睡覺, 因為冰冰涼涼的, 很舒服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