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 ♥ Jk's FashionGallery 時尚之裝 # 生意



最近我的生活就是很很很,損害自己健康睡眠的生活就對了。 每天早上1點-2點之間起身,第一時間就是坐到電腦面前回覆一大堆的客戶問題,記錄客戶的買賣記錄, 記錄自己的商業記錄,記錄代理人的Commisions & Sales。 雖然眼看是一門小生意,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做, 現在還沒有一個月已經淨賺 RM1500 + 了 。

然後4點鐘準時去上班,上班是賺新幣所以更加努力去工作, 可是現在上班時間都一直忙碌到要拿電話出來躲在一個角落很努力地在回覆客戶 。 雖然說我這個網店 :https://www.facebook.com/JkFashionGallery Jk's FashionGallery 時尚之裝  是說營業時間很短,可是真正的我在營業的時間長到連吃飯睡覺都沒有空 =   = 我不想讓我親愛的顧客等待我的回覆到累, 就累著回覆他們  我愛你們的 XD  

然後放工時間半夜4點多回到家, 又來上線處理一些事後文件和弄批發的東西到早上6點才睡覺, 每天的時間都是一樣 , 除非我真的是累到TMD 頂不順了一放工回家就倒頭睡覺 :( 

不過我很開心,我的生意很好, 有小小的起點了,最起碼我不在馬來西亞也能賺回馬來西亞的錢來Cover 我回去馬來西亞花的錢, 啊哈 ^^ 

不過,說真的要很感謝我的客戶, 我的粉絲, 我的朋友 一直在幫我宣傳 + 鼓勵我   


後天,我休息,我要打Blogger啦, 好久沒有好好打一篇我和老公相處的文章了,好想念那個充滿甜蜜的部落, 你們有想念嗎 ? :) 









Comments

  1. 不要偷偷用工作的时间来急着回复啦 :) 免得被老板发现就不好了 加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知道哦^^
      謝謝你啊無名氏、哈哈XD

      Delete
  2. 宝贝加油 ! 不要累坏身体哦 ;D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知道了寶貝:(
      <3謝謝關心啊、 你呢最近好嗎?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