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airway.com # Changi Airport ♥ VISA

05.10.2012 @ Friday >>>>>>>>>>



這天放工后,半夜4點多就坐車去機場了 ^^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到機場處理Checkin的東西,說真的我很緊張,怕出錯囧,不然就浪費了飛機票還是怎樣的Miss掉了班機 。 我和老公說嘛 


說到電話費啊,那天我差點就被他氣到吐血了 (~ o ~)~ 我因為沒有時間去還電話費嘛,就叫老公去幫我還咯,要去的時候老公一直說他很怕很怕 = = 一直以來老公對著陌生人要處理這些東西還是和別人問路他就一點都不Man ,結果真的是,搞砸啦 o(╯□╰)o 本來是叫他還所有的帳單的, 結果那邊的人一問他要還多少,他就慌了,竟然隨便就說還 $80 囧囧 ,結果他只是還了一半 ,最後還是要我找一天得空了再去還另外一半 :( 這些還帳單師奶做的事,以後還是由我做回就好 , 哈哈、 不過還是要很謝謝老公,他在那邊排隊排了半小時了,謝謝他的用心,雖然笨了點 XD 

 自己第一次online booking機票, 本來我為了省錢是去弄我的卡為ATM就好了的,結果爲了要online booking機票就把我的卡換去了DEbit card。 那一個星期就搞這個搞那個忙死了。








他們說買機票很便宜而已的,結果我還是買了SGD 149.00 ,因為我笨跑去買保險,他們說飛回去KL半小時罷了不會死的,不用買保險的⊙﹏⊙ 哈哈,是將的咩 ?  

一去到機場,到Terminal 2那邊下車, 然後望著大大的飛機場,我突然就很聰明嘛,跑到去看你那個Departure的東西,然後就懂我的Check-in Counter在哪裡了,哈哈。





只要拿到Boarding Pass我就安全啦 ^^ 就不會說找不到飛機上去了, 哈哈 O(∩_∩)O



等待的同時,在那邊自戀了很多張照片 ^ - ^ 哈哈、 整個心情就是超級興奮的, 一整天都沒有睡到了可是還是興奮道眼睛大大的合不上來 




到鐘去Check -In 了,等著等著 , 自己又在那邊亂拍, 我啊,習慣了喜歡一個人到處趴趴走,都不會像別的女生那樣怕這個怕那個,生性叛逆 XD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 ♥♥♥ 這就是我的生活  。 

Handcarry 差一點點, 就過了7KG ,wow, 帶好多東西回去哦XD


進去的時候啊, 新加坡的機場其實和台灣的機場很像,所以我都比較會走, 而且它進關的時候都查的很嚴格的, 我圍著的圍巾還有外套都要脫下然後讓他檢查身體后才能進去 , 不過,我想說這樣才是Standard 的飛機場!!  v.v 過後去上網 , 嘿嘿 ~ {馬來西亞機場都沒有的上網的T_T} 



過後到時間了才甘願慢慢的走進去Gate裏面, 嘿嘿, 過後就上機咯 ,整個就是在興奮當中, 雖然我是第二次坐飛機啦, 可是我還是很興奮 ^^ 










早上的天氣特別美特別的好, 嘻 ^ _ ^ 馬來西亞, 我又回來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