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Art Photo Studio Photos # 我是他最疼愛的人

11.10.2012 @ 星期四 >>>>>>>>>>>>>>>>>>




這個星期休息星期四啊,老公本來說沒有做夜工的我才選擇休息星期四,結果怎麼知道他說有做夜工 。我們兩個整個就是很傷心了, 老公比我還要不開心:( 一直Sad Sad的表情發過來給我,弄到我整個就更加沒有Mood 去了。 



哈哈哈,我真的很黑的, 老公整個星期就是沒有做夜工,結果我一選那天休息他就做夜工陪不到我, 好討厭的每次 >___))<  算了,傷心都是於事無補, 自己一個人去百美市場買了一大堆吃的回來,打算邊看戲邊吃零食等老公回來算了。

一下子就掃了那麼多錢回家吃 囧 ~~



本來我是要煮飯給老公吃的, 可是老公做夜工我就不要煮了,等下吃不完也是浪費。 就看戲然後一直做生意等老公回來。

當老公一回到來后簡直就是興奮到見牙齒見不到眼睛了 , 哈哈, 兩個好像很多年不見將一見面就相擁緊緊 XD ♥♥♥ 沒辦法我們太恩愛了 XD 哈哈哈哈、
可是恩愛過後,還是要做生意啊, 我就一直忙著用電腦回覆客人, 老公就在旁邊無聊沒事做囧, 在那邊一直kacao我, 抱抱我, 親親我 =__________= 給我罵后才乖乖坐在旁邊,然後自己覺得沒有意思跑去沖凉 XD ....


老公來之前我就Order Pizzahut了,老公說想吃 ^  ^ 嗯,p/s 那個pizzahut拍到好丑囧, 因為電話沒有電了沒有Flash拍不到美美, 本來我都忘記了, 老公一直吵我說還不要快點拍啊 XD 哈哈、 還說吃了一塊這樣才看到美點 、笑死我~~~~ 整個pizzahut我最愛吃就是黃莉了, 老公都是給完我黃莉吃  ♥♥ 

吃飽了兩個就是飯後聊天, 什麽都聊,我也不知道聊什麽了,就家常便飯後的聊天那樣   老公吃飽了就累了, 一下就要睡覺了, 明天還要早早起身去做工的 。 可是我還在定機票啊,弄很多東西,老公就躺在我旁邊一直抱著我,然後自己睡覺去了 ♥♥  

機票—— 我們要飛回去的機票,好開心哦,覺得上網訂機票很好玩 XD




過後弄了生意的東西后, 就整個睡不著了, 看著老公睡覺, 一直捉他的睡顏來拍照, 哈哈XD 很好玩, 自己在拍自己在那邊High , 不知道怎麼的最近睡眠很淺, 很難睡覺 ,啊~壓力大了.....

然後我一直捉著老公親親來拍照, 結果弄醒他了, 哈哈哈,嚇死他, 他一睡醒就看到這個燈在閃~~~



然後他說他以為死掉了 , 囧, 雖然說, 有點恐怖啦, 可是都不至於覺得死掉了那麼嚴重吧? =_. =   老公你太可愛了 ^_^ ♥ 


13.10.2012 @ Saturday >>>>>>>>>>>>>>>>>




才過兩天我又呆在家裡沒有上班了, 沒有辦法, 肚子因為月事疼到完全爬不起身 > < 拿了MC .... 一整天就躺在床上看戲, 走不動, 然後等老公放工回來給我疼疼 :(

老公一放工回家 。 太慘了 > < 給老公罵,看到我疼到那樣,他直接就是跑過來呼呼我, 摸熱我的肚子給我沒有那麼辛苦 ; 他和我說“以後不可以再喝冷的,不能吃辣 ,說都不會聽的, 看現在是誰在辛苦 :(  ”
我只能乖乖的一直在點頭   看到我一臉愁容, 他竟然 —— 裸跳Sexy and I know it & Gangnam style 給我看, 笑死我, 死白癡 XD 哈哈哈哈、 我現在想起我還是在覺得很很很好笑 :P

晚上泡milo 給我喝, 然後抱著我一起追雷霆 ♥   過後1點多了兩個人才甘願關電腦睡覺 。
我疼到整個人是縮到變成一只這樣躺著 , 老公一直呼呼我的肚子 ,幫我按摩背 。 睡著睡著老公說 聽到我呼吸聲很大聲是不是很疼, 又擔心的轉身抱著我 讓我好好的睡著 

隔天,是在老公的懷抱中醒來 













Comments

  1. take care ya.. =) be healthy..
    where is the new shooting photo? btw.. new song of ur blog is nice ..

    ReplyDelete
  2. ya! up.. new photo..haha..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XD wait lo :D so many post not yet finish XD
      just draft..
      let you miss me firsTXD

      Delete
  3. LOL.. like tat la.. tat y no reply lo.. no new post..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XD LOL,
      i posted , but you also no comment at new post la ..sad;'(

      Delete
  4. u mean fb? i saw ya.. shirley tat one right? only 3 pict right?
    cant comment and like in fb la,later kena kill..girl easy get jealous one lo..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XD you looking out for me ? lol
      yaya , so less , waiting their photo ;)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