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段的甜蜜時刻 ♥ # 老夫老妻的姻緣線

27.09.2012 @ Thursday >>>>>>>>>>>>>


這個星期開始啊,平時我的工作休假日是星期六或星期日其中一天的。現在公司改了規矩,是星期一到星期日一人輪流休息。 這個星期,我被排到休息星期四,老公過來陪我睡一天啊 ^ ^  兩人去家對面那間超市Gek Poh買了晚餐回來后,就泡在家裡兩個一起看戲吃東西了 。

那天, 他突然回來看見了我哭 .......... 其實我是在為公司煩惱而哭的,被欺負了,所以哭。可是我沒有很老實的和老公說,我不想... 他為我擔心!!  ♥ 所以隨便說了個謊說我看到以前寫的部落而哭的,看得出,其實他不信,卻不要逼我說 ,謝謝老公  ♥ 


看,這個我們兩個合手合力的一起切的芒果 XD 好噁心哦, 哈哈哈哈, 兩個都不懂要用什麽技巧萊切才不會弄到它的外觀爛爛 囧。


29.09.2012 @ Saturday>>>>>>>>>>


因為星期四休息了,星期六,日我都要工作, 老公反而是沒有工作 :( 我們的時間又不一樣了。 老公星期六過來找我后,就一直睡覺到我出去上班他也不知道,他最近 , 熬到很累了  等到我半夜回家后, 一起兩個相擁 , 聊天后才睡覺 。 即使他很累了, 還是陪我聊天后才和我一起睡覺 , 睡覺前還警告我說不要偷偷去上網了, 他知道我現在每天放工回到家都會上網處理我的網店 才甘願睡覺 。 也好 !! 放自己一天假期吧  ♥ 

我的網店 : 去支持下吧 。 https://www.facebook.com/JkFashionGallery
很糟糕, 台灣物流, 我的貨物要到下個星期才能上架 :(

星期天 : 老公比我早醒來, 故意不要叫我起身的, 自己要跑去買早餐給我吃 ♥ 可是我一轉身沒有抱到他 , 就自己彈起身了, 看見床旁邊空蕩蕩的 , 自己先跑去洗澡,然後上網下老公就拿著愛心早餐回來咯  ^   ^  
他知道我要吃板面,就去打包給我了。 我就在旁邊沖咖啡 。

 
我們最愛的Old Town coffee !!   要做工了, 老公很好很好, 幫我全身按摩, 超級舒服的 ♥ 幫我減輕了很多酸疼, 每天做工,腳都快要站到疼死了, 腰都快要走到疼死了, 肩膀快要辛苦到疼死了 :(  還幫我腳底按摩, 本來我要拍上來的, 老公不給 囧,壞人 XD 讓我留念下也不要。

過後兩個聊天, 老公說 :

好快 我們就要二十了, 以後我們三十歲的時候就會想著我們二十歲到底在幹嗎, 明年二十歲的時候,就會想著我們十多歲的時候到底在幹嗎 ♥  

說說下,老公突然就說 : 我們不像其他的情侶那樣了, 現在都已經是老夫老妻了 

老婆 : 老夫 
老公 : 老妻 

這樣來稱呼對方 :D 挺恩愛    說說, 就說道以前在學校我們戀愛的趣事啊, 還要幸好老公沒有像我EX 康 那樣 被我以前的幹哥哥給欺負到拋棄我了。


看吧,我的EX 這樣和我說的 :( 當時我真的有傷心一下,覺得我們真的有緣無分 ; 然後讓我很幸福的遇見了現在的他 ^ ^ 說到底,也要感謝以前的那些幹哥哥們, 幫我牽了一條那麼幸福的姻緣線 










Comments

  1. 我看到了~
    是24k活性金吗?真的有效?
    哈哈~你又不早说~
    我是去一日游的~然后就回jb的朋友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囧,我沒有想到你那麼快就來新加坡了
      都來不及和你說呢> <

      我個人覺得有效果咯。
      覺得很棒^^

      Delete
  2. 哈哈,没关系啦~
    还有下次 :)

    那个我之前有用过哦~
    可是不是经常用啦~
    不太见效,哈哈
    你一个星期用多少次哦?
    晚上睡觉敷到早上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因為我很懶惰敷mask的,
      每次睡覺就敷咯,直接醒來的時候才丟 XD
      我覺得很有效呢,
      看個人吧,我是如果覺得黑眼圈要來了的感覺
      我就會敷上幾天咯。

      Delete
  3. 可是敷到早上不就干了??
    哪里有的卖哦??会贵吗??

    你的网店怎样阿?
    生意好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XD 哈哈哈哈、
      我不管啦, 有效就好、
      算蠻便宜的哦,1盒10片才RM40.
      我這裡是有賣啦,可是那時候我幫客人買已經斷貨了。
      如果你要我回去的時候幫你看下咯:X

      好啊^^很好、 只是有點壓力XD

      Delete
  4. 好啊~你到时有货再跟我说啦 :)
    还有还有哦,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我家有三只poodle要卖~~
    可以帮我宣传下吗?? ><

    我也是有想过要弄网店~
    现在试着产品~~
    可是我朋友没有你多~
    不懂成功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好的、 你可以inbox我你的電話號碼嗎?
      我27號有回去,如果看到我立刻call你看你要不要咯
      你要的話我買了就post給你
      我只有3天在KL的時間而已^^我怕上線沒有遇到你啊、

      多少錢啊?有照片嗎?
      我好想要哦;X我很喜歡狗狗。

      哈哈、如果你要可以和我拿貨
      CBS & 4C很好賣
      我賣了一次有一次、拿貨拿到快煩死了==
      我的顧客啊,都是不是朋友的顧客==

      Delete
  5. 我用FB INBOX你我的电话还有狗狗的照片和价钱咯~
    可以吗??
    如果你有回来,又对狗狗有兴趣~
    我们见面拿货,我拿狗狗给你看咯 ^^

    我在卖着LAMOR2列~~
    宝贝要的话可以和我拿货哦 :)
    还有你卖的细腿霜用几久会见效呢?
    我的大腿很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我看到咯^^
      寶貝去別的Article 留言咯,
      嘻嘻。看不到了我怕miss掉 :)

      我27號有回來啊, 寶貝住哪兒了。
      可是我得問看我新加坡能養狗嗎==不然買了也不懂放哪裡。

      wow,那個聽說好賣,可是競爭很大哦:)
      好的。我有朋友需要我介紹給你<3

      那個他們有些人用1星期就看到有效了哦,
      配合瘦腿襪一起用更好,我遲點要賣了XD
      我的也是啊。也是有在用著:)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