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啊摸 # Aqua 姐妹

(續)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2/10/tigerairwaycom-changi-airport-visa.html



# MOE # 大嘴巴 # Aquasonic # 撞車 


當我一到機場后就轉車去到1u 那邊等媽咪來載我.


我8點多下飛機,要等到9點巴士才走, 結果我很沒有耐性的跑掉了,要搭德士回去的,結果一問、我的嘴巴都大去了 XD 搭德士要 RM90 ++ 呢,好貴哦, 最後硬著頭皮上回去巴士
o(>﹏<)o   下午11點多終於是回到家了, 一整天都沒有睡覺 ,回到家就忙著處理我的貨物, 其實我這次回來目的就是要忙著處理這些東西, 丟了RM1000 ++出來搞這個網店 : https://www.facebook.com/JkFashionGallery  所以更加要努力的去做 ^^ 雖然現在已經回本了,可是還是要努力點做。


就是這堆東西我處理了差不多到下午3點多 囧, 才睡了兩個小時這樣就其實了 。 要出去買點東西,然後幫媽咪拿車出去弄, 奔波到8點多才回到家和家裡人一起吃晚餐 。 

老公嗯,突然自己也跑回來了,誰叫他突然下午就放工了,結果就一起回來了,媽咪還說怎麼我們沒有商量好好的,一個前一個后回來 · 然後又一個前一個後回去..... :(  
他知道我等下也是要去Moe De ,就自己也和他們去Moe De喝茶了, 結果我摸摸摸 (請叫我啊摸 =D )  到10點半了我才到Moe , 剛好一Parking,老公他們就走了,叫我小心點后他們自己先去Aquasonic 。

#Moe De 









姐妹們,我們好久沒有見面啦,快要半年-1年了 :( 好想念你們哦  ,今天是啊魚老公的生日啦,結果搞到好像我們其中一個人生日那樣XD 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Kenny ^^ 
11點半, 我們只是相聚一個小時我就要走了,我要跑場XD 哈哈、 交給他們衣服后,就趕去

#大嘴巴 






趕著走其實是要準時 12點拿著蛋糕進去給Ying 驚喜 Happy Birthday to Ying Baby ^^ 好開心看見你有那麼好的另一半哦 ,要幸福快樂  ♥  
好久好久沒有見到虹了 ^^ 好想念你 ,對不起,只能和你們相處那麼短短的 15分鐘我就要走了 :( 下次,我們再見面 !!  ♥ 


# Aquasonic 



哈哈哈、 我很丑,有沒有, 我忘了戴假睫毛回來,結果完全素顏的臉下去Clubbing ,然後剛好被橙汁拍到我在吸煙 、 要拍照都不說一聲 囧  , 結果沒有好好的和老公一張合照 (本來老公要捉著我來拍照的, 結果我們擺好pose了,等橙汁拍的, 他捉K , 突然把電話收起來了在那邊搖 =   = 我們都 囧很多下, 哈哈哈,他快醉了 XD  一班朋友在那邊玩,是真的很開心,雖然我沒有跳舞,只是喝了一點點酒,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 

突然有兩個好色男過來,跑去和老公指著我不懂說什麽,老公臉就黑掉了, 第一次是和老公說要認識我,老公笑笑,第二次不知道說什麼 ,問他他又不要講 。 只是一直抱著我怕死我不見將 , 雖然,以前我看見他抱女生我會生氣, 可是現在我好想他不要那麼粘我, 各玩各的這樣嘛  =X 讓我感覺到我在他沒有那麼自在的感覺 我不喜歡這樣 。 
一直推他去玩, 他就去一下然後就跑來我身邊和我玩和我跳舞 ,傻瓜  ♥  

2點半這樣就散場了, 我笑他們說 : 我在所以全部人都吃齋是嗎? 捉到的女生都跑了 XD 哈哈!!  老公說 : 就算你不來我也是吃齋的啦 。 我直接比中指給他 XD 哈哈哈、 怎麼可能。 最起碼也是會抱女生跳舞咯 ,囧, 而且那邊的姐姐都會突然跑來粘著我們跳舞 。 
不過說真的 , 是好玩 ! 


開心過了, 就有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 我們回家途中發生了意外 , 我們看著雞蛋buang 車, 他的車就在我們的前面一點而已,幸好當時老公沒有很醉, 來得及Break車, 可是當時候Break如果沒有技巧我們也是Buang了, 剛好下雨路滑....... 我們看著雞蛋撞三角形 、輪胎飛了出來,車頭融掉了 > < 我怕到手在抖 ,




不到兩分鐘全部Call Man就來了, 警察也來了, 用了RM400 + 塞給警察他們才當做看不到走了, 處理了快要1個小時多,才把車拖走 ,我們才回去 。 幸好人沒事 ,嚇死我了 。  :( 

-
回到去喝茶后, 都已經早上5點多6點了, 就乾脆叫老公他們兩個不要睡覺了,我載他們回家拿衣服 , 直接去車站搭巴士回家更好 。   
和老公回家拿行李, 和媽咪爸爸聊天下我們就出發 去車站了 , 我們一整天就是這樣過 ~ 早上 和家人吃早餐后, 就到我後脚搭飛機回去了 。








Bye - Malaysia , 27,28,29 我又在回去咯 ^   ^ 好期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