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週年慶 04052014 ♥ amazing spiderman II



04052014  ; 七週年慶

每年的這一天BLO GGeR 都肯定會更新, 然後重複著一年又一年的事情/感觸/感想/過程/愛情 . 當然還是要再感謝支持和關注了我們的愛情 7年的寶貝們 雖然每次都不常聯繫 可是我BLOGGER更新後就會收到寶貝們內信或留言的祝福  感恩  ,真的  ..

這一年 我們沒有鋪張的度過, 沒有我煮的燭光晚餐 , 沒有特別的禮物 可是身邊還有他 , 我已經足夠了.
剛好今年的週年慶 , 是在星期日 , 我們不需要因為這個日子而請假 , 反而可以一起度過, 很感激 . 之前老公進院 , 現在都還沒有完全康復的 . 所以都沒有煮油膩的食物  . 照常兩個睡到自然醒  然後窩在家裡打掃看戲 ,休息 . 都沒有特地去想要慶祝 , 畢竟在一起住了, 每天都見面每天都那麼恩愛的啦 哈哈哈 .
到傍晚了老公才突然說走吧, 出門吃晚餐看電影約會下吧 .




打扮打扮 ,沒事我不會特地化妝哈哈  我家的化妝品都不需要用了  Lo L . 老公喜歡自然的我哈哈 . 兩個人相處不就是要接受和喜歡另一方的優缺點嗎 . http://instagram.com/p/nkmNw1wLo5/ < video

去走走 , 然後買戲票 , 中午才看了 spiderman II 新的3D 版本的 < 現在又去看 amazing spiderman II 一整天就蜘蛛俠 . 過後掃了一堆的零食回家 . 然後兩人就到很像很好吃的的餐廳吃晚餐 哈哈 / 是真的很不錯啦, 老公說本來我生日那天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4/03/my-21st-birthday-gift-celebration-w.html ) 是要帶我來這家吃晚餐的 可是當時候去錯了 哇哈哈 ==

這家的裝潢都挺不錯的 , 只是我真的沒有看到招牌 . < video on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p/nnN0bhQLsZ/














這家的食物都是原味出來的, 我們ORDER 的義大利面都是原味的,  我們自己調味 鹽和香料 . 其實蠻不錯的 , 畢竟每個人對鹹度都不同的需要, 自己調味是最好不過了 .

















老公因為生病也沒有吃很多, 反而就吃了點就這樣看著我吃完全部食物 XD 說了, 等老公康復了, 我們一個月來吃一次這邊的食物 , 直到全部都嘗試過了再換別家 :P
過後兩個人去旅行社拿了好多旅行的資料, 我們都需要去休息散心了 , 這兩年在新加坡都做到好累了  <雖然每次都有去旅行啦哈哈 ,可是玩總是不會覺得夠的 XD >  聊廢話 , 也不知道幹嘛一起那麼多年了 總是還是那麼多廢話說的哈哈 , 可能我們兩個就是那麼廢吧, 兩個廢廢一起 :O

Amazing spiderman II _ 不錯, 看了FB 才知道原來男女主角是真實生活中的情侶 . 蠻不錯的一部電影. 可是因為我們今天中午也看了蜘蛛俠所以有點把兩部電影給混亂了 哈哈  . 

晚上回家有點小爭執, 最近我脾氣都很火爆Lo L 然後沒事了 我知錯了就會厚著臉皮道歉的 XD 兩個抱抱後就沒事了的.  老公,在別人面前就是個大男人 ,在家裡是別人看不到的小男人一面 ,大小孩一個 . 會對我超級溫柔的, 會禮讓著我, 我在外面是個小女人看起來很溫柔體貼喔?其實在家裡我是女王哈哈哈,老公總是要寵著我 (我是說我的脾氣啦 :P , 在家每天我都是很賢妻良母的煮飯打掃的 ,老公也有在幫忙我)  

那天說起想回去休息 , 可是我是把想說的說出來, 是說老公先回去休息讓家人和朋友陪陪散散心 , 我就在這裡努力打拼咯.  結果老公就系哩嘩啦哭了  T____T 弄到我也哭了, 老公說不要我離開他那麼遠不然他寧願不回去 <我聽了很多感觸很感動, 真的, 謝謝老公那麼愛我.  >  然後他就是哭不收聲大小孩一個哈哈, 我就拿著手機告訴K再哭就拍下來上載fb 哈哈  / *我偷偷上來這裡就好了不要給他知道哈哈哈 紀念紀念個 不然手機壞掉就沒的看了.



囉唆那麼久,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老公, 我愛你, 謝謝你那麼多年的愛和包容體貼 , 7週年快樂 ,我們要度過7年之癢哈哈哈 , 學范范那樣10年感情步入禮堂 ,可是我們定了的日期是9年 ,長長久久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