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Birthday Party 21. 相隔两个月一起回马 。






4月26日 我为了不被P 图在姐妹照内所以我决定回来 哈哈哈哈、 


一個姐妹的生日 哈哈 本來之前真的沒有想要回來 XD 剛好GoOD friday 新加坡又一天假日. 就請假回來吧,  而且老公有剛好星期六日沒有工作, 所以我們相隔了兩個月後終於一起回馬了.

第一次兩個人提早CheCK in 的時間3-4個小時那樣就到飛機場了 , 因為我剛好半夜放工後就直接去飛機場,老公也是半夜 12點就去飛機場等我了  . 我們的飛機是7 .30AM , 結果我們3點多就在飛機場悶了 , 哈哈, 而且還是第一次像那些外國人那樣在機場打地鋪睡覺  LoL .






 这个是从lcct 坐taxi 回selayang 的, 贵死了 , RM104.80 T__________T  。



回馬後一下飛機就第一時間飛去 O N G De N Ta L 看牙齒 . 有進展了, 遲點拍照ShoW 在BLO GeR :P    .. 結果一早10點半罷了就已經要排隊到 兩個小時, 護士直接叫我1 點半才去排隊就好 . 結果等老公回家拿車出來載我回家 , 我收拾東西老公睡覺,  最後就變成我自己駕車去De N Ta L 排隊弄好牙齒後就直接買東西呀做我的東西然後才回家 , 叫了老公起身後就兩個人飛去 O Ne utama 是打算買車票的可是沒有票了 HA哈/ 不过就是在那边自恋了很多下 。






要去洗照片的結果當時後老公買的相機店舖不見了  (倒閉了吧? ) 那麼糟糕了 倒閉了我們要去那裡洗照片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3/03/baby-mini-110-sushi-zanmai.html  《《 相机之前的post !!








本來要去  1u做的事都沒有做到,  不過我們就吃了很好吃的 haagen dazs :P 偷偷說, 其實我第一次吃 XP
http://instagram.com/p/nVJulKwLv0/





回家 , 去老公家吃晚飯,  可是我竟然在家睡覺了  哈哈 , 太累了,  聊天下我就自己走去房間躺在床不用5分鐘我竟然睡著了  . 起身了都晚上了  ,吃了晚餐 就直接出門去 魚的家PaRTY 了 . 很氣人因為要給她Surprise 所以一回國去那裡都不能CheCK in 哈哈  可是看到他好像幾感動一下將, 是值得的 .



一下車就要幫SuKi 脫褲子 哈哈哈 / . 吃太胖卡裤子了 XDDDD




然后, 就是一起聊天啦 , 聊天啦 ,聊天啦 。 、、 还有就是
生日快乐啦 !! 久违的blogger post 就是为你而写的 XD 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