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之前有心了 、老公進院


29.04.2014 ________- 老公進院事件 。






自己食物中毒後來老公也跟著有腸胃不舒服的症狀. 老公那時候已經不舒服一個星期了後來去看新加坡醫生是說腸胃感冒 LoL 後來一個星期後老公的不舒服已經延展到痛的程度了. >< 再去看醫生醫生還是說腸胃感冒.

http://instagram.com/p/nXjg4PQLli/ 


老公自己也擔心說會有什麼事情  所以臨時決定回馬來西亞進院照鏡 .
加上自己也剛好食物中毒MC 兩天,  所以一起回去馬來西亞了 , 很感動一回到去 , 家人已經等了我兩三個小時 我到了1u 已經是晚上12點半了,  家人等了我那麼久, 明天一早還要很早起身和老公一起去Sen ToSa 醫院 , 所以家人也沒有載我回家 就直接載我和老公回去老公的家睡了 .

回到家後半夜1點多了,  老公已經很夜了 睡覺了,自己也擔心的根本睡不好 , 在客廳居家Lo O K 用電腦  http://instagram.com/p/nYjFfwQLv4/

隔天一早7點就醒了 , 準備好後就直接去醫院了  . 本來全部的流程我們想像是很簡單的照CT 照鏡子 = XRAY 那樣的東西罷了,結果不是的>  < 老公照CT 之前 , 喝了兩大MuG 肥皂水味道的水 <




 老公形容 很難喝的, 直接會想吐 * 主要是要清掉肚子的骯髒東西然後照CT *









看醫生的時候醫生還說怕是什麼腰子病呀之類的嚴重病況  嚇到我們臉青青去了.



http://instagram.com/p/nZl3cAQLgD/

  照了 CT 打了針 , 就這樣等了兩個小時多, 一直折騰到下午3點 , 我們就奇怪一早去到到現在為什麼都還沒有進去照鏡 . 去問的時候才說等著醫藥卡的APPROVE 才能推進手術室 . 為什麼不提早和我們說? 要我們白白等那麼久, 現在又不是沒錢給 ><氣到我們半條命了 . 趕緊自己去按錢要給De Po SiT 給老公先去照鏡先 不然來不及隔天出院 . 而且當天是4月 30日 醫生5點就放工了,  3點半 打去罵INSURANCE 到4點都還沒有Se TTLe 到給醫院,  所以就快點自己去拿錢了,  結果很糟糕, 銀行卡過了Li MiT 拿不到錢 , 定期要兩個人的簽名才拿到 , 3張銀行卡一張中Li MiT 兩張的銀行都是借錢給人家到自己戶口都沒有剩的. 最後試新加坡的卡 也過不到. 當時後我就氣到 , 決定以後不借錢給人家了, 全部的街數家起來都要 RM10K 了,  老公有事情的時候躺在病床上我要到處去籌錢沒有人幫到我, 所以說錢留在身上比較好/ deposit RM2800 我只是拿到了 RM2600 , 結果要撕破臉去和醫院cashier 的人求情先讓老公 照鏡先不然來不及了 . 當時後我們是真的很狼狽 沒有人看到 !拿著一大堆卡在ATM那邊不管後面的長龍有多長都拼命在按錢, 一隻手就快點上線Lo G IN 去改Li MiT 還有 INSTANT 轉帳去沒有中Li MiT 的卡那邊再按出來 , 真的有夠狼狽不堪的  ><!!



4.30 剛好來得及進手術室照鏡 . 原來照鏡是那麼痛苦的事情.  整個過程被搞到好像病情很嚴重那樣 . 打麻醉藥, 推著老公去手術室,  我們就好像港劇每次都有播的那樣很不捨的的望著對方推進手術室 , 過後我就一直流淚了 , 好擔心 , 整個心情就變好糟糕 在外面等了老公1個小時多才看到老公推出來 .





**過程是有條好長的PiPe 在老公的喉嚨穿下去 和 屁股穿進去,  好噁心 過後我還看了那個video 哈哈/ 裡面的肉肉都好噁心 **





晚上了兩個人就這樣窩在一起過一整夜, 謝謝朋友們都那麼有心 , 還有阿輝小惠特地過來探望 .  陪著消瘦胃口又不好的老公一整晚  . 怎知道隔天一早醫生 7 點就過來解釋病情了,  我們還睡得有點迷濛的呢,  結果很多問題都沒有問到醫生 >< 只是知道老公胃酸 , 腸胃感染 ,大腸感染 , 還有食管發炎 .  醫生解釋完後就走了, 我快點起身梳洗就快快沖出去一樓一樓去找醫生  ((去到 1樓的時候好恐怖喔, 沒人的黑黑 的, 當時是51假期醫生護士很多都沒有上班 ,好恐怖 )) 快點跑上樓去 , 醫生已經回家了  /.\ 沒辦法了唯有等下次覆診才問清楚 . 7號覆診 ,可是沒有時間回去所以決定台灣後才回去覆診 .  收拾好東西後就可以回家去了.  一路上就很擔心老公, 想到對胃好加上想要老公快點復胖所以就快點飛去Ta Man DaYa找網友買罐alpha lipidlifeline牛奶初 打算給老公快點康復的 ((喝了一星期老公直接好轉了而且還胃口很好, 也有復胖了 真的 ))

醫院出來老公都沒有真正休息到 , 我們又被叫出去一起喝茶了 XD
後來我是打算晚上不喝茶不出門了, 結果老公說他想念我 , 我又這樣沒有休息就直接出門陪他還有和姐妹們喝茶了.

http://instagram.com/p/nchIpnQLoc/


這兩天回馬整個就累跨了  .. 結果回去新加坡那天就直接來經, 在巴士路上直接痛到受不了 , 沒有止痛藥 , 沒有舒適的睡座 , 回到去都不用做工了, 又再MC 一天 , 和老公兩個病人睡了一整晚  . 這幾天真的有夠糟糕的 , 兩個都病痛纏身 , 是時候要去拜拜了 .  在家老公也可以被蜜蜂叮到是真的有夠糟糕的 == 擔心死我了.




這幾天老公也因為病情搞到在新加坡都很憂鬱 , 就說打算回家個兩三個月休息下在回去 . 過後還幫我打算說換工作就算沒有高薪也不願意我繼續做晚班希望我做回OFFICER這樣就比較多時間在家陪老公   :O 是很開心老公這樣寵著需要我在他身邊,   可是現在我的志向比較希望快點有一筆錢在今年買屋子後回馬1個月裝修 後來就可以拼個兩年回去讀書學手藝然後在家網賣做小生意和家庭主婦就好 哈哈哈 . 然後每個月去個小小的旅行  , 其實很多很多事情想做想學 , 攝影啦 也曾經想過 . 模特兒當過了再當攝影師也不錯 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