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文化村 - 屌神 !! / 泡溫泉 - 台灣之旅(◡‿◡✿) ♥


18.05.2014   第四天






一早快快回去那个鬼房收拾行李 过后就随便吃个面包就出发去九族文化村




之前去到日月潭都没机会进去,去年去的时候时间也不够所以就算了没有进去玩,今年终于有的去了。一早还听说九族文化村会在旅游中被cut 掉 ,吓死我了🙈 ,我多想进去玩呢,幸好最后有机会进去了,好好玩哦。呵呵,门票才男人790tw 女生390tw 如果没记错的话啦,哈哈。 可惜我们玩到一半然后下雨了lol ,而且导游只给2个小时时间给我们去走,哪里够时间,九族很大嘛 ... 







去玩那个类似跳楼机的,很好玩,转着上去,突然掉下来的。 我们正在排队去玩 XD 几个不敢玩的就在旁邊拍照咯 ~ 











然后再去玩过山车,更好玩,一直旋转的,赞。



再去玩水 XD 我們一進門就一直玩玩玩  哈哈~ 我們以為不會濕的, 也以為有供應雨衣的,結果原來是在入口處買的 == 結果我們走了很久到了玩的地方就懶惰回去入口處買雨衣了,就算吧。 幸好我還有外套擋水 XD 而且最重要是今天剛好太累了就沒有化妝、不然臉弄到水就變好醜了 ~



照片是看不到我的,因為一下去我就用外套整個人包起來了, 下面那張照片就可以看到我剛好用著外套準備擋著 XD 





 然后老公他们去射箭,好帅哦哈哈。












過後就一路越走越高, 因為他們尋找著他們男人最重要的神 !! ......................... 我很喜歡九族文化村, 因為風景真的是太好看了 !! 真的真的 太美了 ~ 我就是非常喜歡這種復古的東西呀, 雕像呀 ,整體很漂亮的風景 。 







老公拍我們 ,然後他醜化了自己的自拍 XD















走了很久 , 找了很久, 終於找到了他們的 屌神 










 男人应该要来拜拜的 哈哈 ~





喝口水準備下山回去后,結果又下雨了,本来还想在这个公主小妹拍摄地点拍照的,可惜啊,下雨了 环境实在太美了,幸好进门的时候刚好有拍到两人合照,然後拍了很多美麗的景點 😊 














先去 18°C 吃冰淇淋 。 




附近的香腸也很好吃 ,我來台灣吃最多的就是香腸 XD









過後去塔洛彎景觀餐廳吃饭咯,出名沙鍋鱼头,不过不怎好吃,吃的饱就对了。起初餐厅的人安排我们到楼下吃的,下好大雨啊,你看我们多狼狈,又冷,第一次吃饭都要打伞的... 
http://instagram.com/p/oIMH2UwLpY/  是真的超級大雨 






最最最好笑是 : 這個 ,我們要溫水他沒有的,只有這個所謂的橙汁 、 他們把兩塊橙皮放進去就叫做橙汁了 LOL 




幸好最后有被换上去的座位了,才不需要说我们的菜肴混雨水吃  









然后去最高的711 拍照,冷死了   冷到我不想笑 



本来今天的行程有去清静农场的,可惜下大雨没去到,我又想和绵羊拍照了 .. 最后就直接去宿舍。 蜜月館大飯店 ~ 溫泉很棒,設施很好哦, 比起之前我們去的那家好很多(去年去的)在那邊附近罷了的也是 ~  看instagram 影片 : 
http://instagram.com/p/oKnxmawLnT/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sg/2013/02/2013-day-2-part-7.html   也是廬山 《 可是這次的溫泉都沒有拍照 ,忘記了哈哈哈~ 


放個行李后就準備下去泡温泉  我的最爱,我不怕热反而怕冷,泡了温泉他们就去游戏,我也想去可是一下水我就冷到抖了,身体真的受不了冷吗?我己经好久没游泳了  当时我真的很down ,不想自己的身体差成那样,看着他们游泳开心反而我自己被老公拉去泡温泉,我知道他担心我了,我看到,他眼神没离开过我。 泡澡总是会热到闷不过气我就会起身的,他就远远的担心的眼神问我有事没有 ,有事都被他warm 到没事了 





晚上去吃晚饭,超丰富的,8个人只8道菜哦?差不多啦,我忘了 😀 好多哦,我们都吃不完,好浪费。 过后全体合照 又去7仔买东西后,就是7个女的聊他们男人的是非了 





Comments